新浪博客

仍处第3浪主升适当关注通道上轨压力

2019-09-09 17:16阅读:
仍处第3浪主升适当关注通道上轨压力
周一大盘呈现高开高走的态势,早盘受周末降准消息刺激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金融股回落,上证指数有所下滑,创业板横盘震荡,午后股指稳步盘升,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T字阳线,创业板是一根中阳线,两市量能放大。
短期上证指数6连阳,创业板、深综指均是连续上涨了6个交易日,走势很强。如图,大盘目前处于第3浪主升阶段,走势强符合主升段的特点,深综指已经很逼近通道上轨了,如果短期触及上轨,则有回档或震荡的风险,但结构上这里可能只是第3浪里的第3小浪,出现震荡或回档后仍可能还处于第3浪内部 ,另外退一步讲,这里即使进入第
4浪回档,之后也仍有第5浪上攻。时间周期方面本栏暂看4041个交易日,这波反弹暂时走了25个交易日,后2周应该仍是安全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短期触及通道上轨适当谨慎回档风险,但有较大幅度回档仍可考虑低吸参与,趋势依然向上。
通信、软件、老牌科技股全面上涨,不少反弹滞后的科技低价股快速涨停,大盘的不断上涨吸引场外资金入场,这些新进资金多会寻找涨幅落后的品种,后一阶段落后股仍会陆续补涨启动,可关注。
仓位控制:60%左右,持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