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档比较充分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2019-09-17 17:28阅读:
回档比较充分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周二大盘呈现单边下行的走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股指震荡走低,前市基本是单边下行,午后大盘继续回落,尾盘1小时企稳走平,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带下影线的中阴线,量能小幅放大。
今日大盘回调幅度较深,各大指数均跌破了下档10日均线,深综指还跌破了如图的上升通道下轨,虽然如此,仍不能确定大盘反弹结束了,因为从结构上分析大盘还只走了2个上升浪,后市至少还有第5浪上攻。另外如图,年初大盘启动了一波上攻行情,在3月中下旬也两次跌破了10日均线,当时是在运行第4浪回档,跌破10日均线后很快能够再度拉起,短期的调整也差不多是第4浪调整级别,短期调整幅度和时间都比较充分,后市仍看大盘能够再度拉起,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
燃气、环保、燃料等板块活跃,券商、科技明显回档,本栏认为这里仍然只是上升趋势中的一次回档,不是最终顶,因此多数个股回档下来也还有再度拉起的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强势股充分回档后的低吸机会。
仓位控制:60%左右,持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