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继续关注上档缺口的压力

2020-02-07 21:23阅读:
短期继续关注上档缺口的压力
本周各大指数5连阳,深综指基本收复了失地,创业板创出了新高,科技股、医药股集体大涨,只有上证指数弱一些,主要是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滞涨。技术上短期应适当关注如图缺口的压力,短期4根阳线涨幅巨大,周五深综指的这根阳线是一根倒锤头线,而创业板周五是一根下影较长的十字星,这两种K线形态出现在高位都值得适当谨慎一下,关注短期回档压力。另外本周机构被限制做空,大盘大涨后管理层会解除限制,下周对A股有一定考验,下周一本栏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上档缺口以及十字星产生后的回档可能,回档下来仍可参与。
之前本栏一直提示投资者关注科技股,本周科技股涨幅巨大,周五尾盘创业板滞涨,银行股拉升,短期或存在热点切换的可能,即涨幅过大的品种出现调整,落后的低位个股补涨。上文提到下周初大盘有回档可能,那么持仓方面可能要考虑把激进的品种换到稳健、安全的个股上。
仓位控制:66%左右,
高抛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