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或有反复趋势仍然向上

2020-02-11 19:39阅读:
短期或有反复趋势仍然向上
24日起5连阳、连续上涨5日后今日深综指收阴十字星,创业板是一根小阴线,短期股指有所反复,但走势很强,一直不肯回档,个股连续大涨后多会出现阴线回档甚至出现长阴下跌,但其他板块个股会补涨,使得指数仍然跌不下来,但涨多了总归会有调整,短期来看股指涨幅过大,出现回档或是震荡都是合理的,但预计不会有较大跌幅,后市趋势依然向上,重点仍然是选股操作。
科技股大涨后短期有所分化,不少个股出现了回档,一些低位板块出现补涨,比如钢铁、农业等。短期几日大盘涨速放缓,前几日涨幅落后的个股多还能继续冲高,大盘短期震荡时可以关注一些涨幅落后的科技股,如果大盘有明显回档,则可寻找强势股的回档买入机会。非主流热点在科技股回档时会趁机活跃,但不容易把握。
仓位控制:66%左右,高抛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