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超跌严重下周有超跌反弹要求

2020-02-28 18:58阅读:
短期超跌严重下周有超跌反弹要求
全球股市因疫情扩散的原因暴跌,美股本周跌幅超过10%,历史上这只在08年出现过一次,后市大概率有较强反弹要求,国际股市的暴跌促使A股周五也大幅跳水,科技股整体大幅杀跌。之前科技股一直没有较好的回档买入机会,但现在比比皆是了。周五的杀跌使深综指直接回探至下档20日均线处,且回档比例达到了这波涨幅的0.382位置,科技股多家跌停,因此下周初大盘仍有惯性下跌的空间,但之后有望超跌反弹起来,结构上暂时无法判断这里就是进入34了,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适当低吸做反弹。
本周科
技股暴跌,上涨时科技股领涨,下跌时科技股跌幅居前,本栏认为后市大盘有反弹要求,到时也将是科技股反弹弹性最大,目前不少科技股快速杀跌20%之多,下周初再下探可关注这类急涨又马上急跌的科技股。
仓位控制:66%左右,下周初可适当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