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地量震荡耐心等待反弹

2020-04-03 16:42阅读:
短期地量震荡耐心等待反弹
近几日大盘震荡整理,国际股市也基本是震荡整理,不少国家的指数有点构筑双底的迹象,国际股市的稳定也给A股反弹带来了机会。如图,从技术上分析,创业板这里的调整有走完5浪结构的迹象,长期上升趋势线位于1800点上方,对股指有强支撑。另外短期每日震荡的量能差不多是天量水平的1/3,已经萎缩得比较厉害了,这种地量也有助于大盘见底,因此本栏认为后市大盘有震荡反弹的要求,操作上可以适当加仓做反弹。
昨日科技股反弹幅度较大,今日科技股回档,农业股活跃,近几日科技股与医药、农业、食品等板块有点轮动,暂时大盘还没有太强的反弹,期待后市大盘有一定的持续性反弹,那么超跌科技股应该会有较好的反弹空间,建议投资者关注超跌幅度大,之前上涨时比较强势、比较活跃的科技股。
仓位控制:66%左右,持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