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长假临近短期继续横盘震荡

2020-09-23 17:54阅读:
长假临近短期继续横盘震荡
还有一个交易周就是国庆长假了,近期大盘维持缩量震荡的格局,资金考虑到长假期间外围的不确定因素,会比较谨慎,节前谨慎的话,长假期间如果没有什么特殊信息,则节后资金进场的可能会比较大,节后股市上涨概率就比较高。因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节前持股为主。技术上大盘仍处于如图的34阶段,自去年1月底启动行情以来,大盘有过3次明显的调整,分别是第2浪调整,32调整,这次是第3次,是3
4调整,幅度不及前两次,但时间略长。目前34调整的幅度和时间都还比较合理,另外从月线的角度看,深综指之前是月线5连阳,本月暂时是月阴线,这里收一根月阴线回档是合理的,有利后市的继续上行。34目前是一个平台型调整浪,C浪的下跌目标就是A浪的低点,也就是说目前的调整低点已经到达,继续下行的空间不大,操作上只要耐心等待大盘结束调整,再度启动行情即可。
34调整是一个箱体震荡,但不少个股跌幅较大,近期的震荡过程中,一些跌幅较大的个股开始陆续反弹,比如医药,短期热点以低价创业板个股为主,每日仍有数家创业板个股涨幅超过10%,但这类个股基本面不理想,参与风险较大。稳健投资者可以选择超跌白马股关注,逢低吸纳。
仓位控制:70%左右持股观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