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后缺口是短期强支撑

2020-10-15 19:34阅读:
节后缺口是短期强支撑
创业板综指在本周二创出了反弹以来的新高,但其他指数均没有创出新高,近两日各大指数均有一定回调,暂时仍无法确定这里已经是启动35了,多数指数仍处于之前的34箱体震荡范围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也可在箱体内部高抛低吸操作,耐心等待中期大盘的向上运行。如果这里仍在运行箱体震荡的34,那么34的震荡时间就非常长了,之后一旦向上突破,3
5的上升空间也应该会比较大。短期来看,节后出现连续2个跳空缺口,具备突破缺口性质,是短期回档的强支撑位。
节前是创业板最活跃,节后初期也是创业板反弹最强,但近两日大盘调整时,创业板、科技股回档较多,传统行业反而有所走强,比如纺织服装、化工、煤炭等等,今年的行情个股远比大盘重要,个股分化十分严重,投机的个股涨起来多,回调也同样很多,稳健投资者仍建议选择基本面较好,回档充分的个股参与。
仓位控制:70%左右持股观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