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每次回调6-8个交易日短期有望企稳

2020-11-19 20:10阅读:
每次回调6-8个交易日短期有望企稳
上证指数抗跌,创业板调整幅度较大,反映在板块上,周期股走强,科技股回落,银行、地产也有所表现。但今日轮到周期股调整,科技股反弹了。如图,本栏仍以深综指为分析标的,短期深综指呈现横盘震荡的格局,下档受到20日、60日中期均线的支撑。如图,可以看到最近2周的调整,幅度较前几次要浅,另外可以看到一个规律,这个箱体震荡内部,每次回调基本是6-8个交易日,也就是2周左右,那么短期大盘有望企稳反弹。
对于大盘,本栏维持过去较长时间的判断,即这里是34调整,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平台型调整,后市大盘有望向上突破,启动
35上攻。这个大趋势判断不变,只是很难预测突破时点。大盘在这个箱体内震荡,虽然幅度不大,但板块、个股差异巨大,数个板块已经轮番大涨过了,近两周最活跃的要数周期股,尤其是化工和有色,今日周期股大跌,军工等超跌股突然启动,本栏认为此次周期股的行情是在炒复苏题材,具有一定的持续性,短期出现调整是低吸买入的机会,另外那些一直下跌的个股,也有望随着大盘企稳出现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