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效向上突破运行新一波上升趋势

2021-01-04 17:40阅读:
有效向上突破运行新一波上升趋势
过去数月,本栏分析大盘的浪型结构时,一直认为大盘在运行34平台型调整,之后终将向上突破,运行35上攻走势,但这个平台型调整时间之长要远超预期,期间几次触及箱顶都再度回撤了下来,但此次终于有效地突破上去了。今日是元旦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不但涨幅很大,而且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有望成为周线缺口,由此也成为向上突破箱体的突破缺口,预示之前的34调整结束,这里开始启动35上攻。3
5的运行时间参照3133,另外由于34震荡时间很长,那么一旦向上突破成功,之后的35时间也不会太短,因此后市看好大盘的上升趋势,应该可以持续较长时间。操作上建议顺势操作。
目前的市场,不管是调整,横盘震荡还是上涨,个股总是分化严重,强势股往往能反复上攻,弱势股低位整理,不跟大盘,因此即使大盘将运行一波上升趋势,还是要选对个股才行,今日热点继续围绕新能源展开,宁德时代大涨15%,这使得创业板指数涨幅很大,但多数个股远远达不到创业板的涨幅,短期大盘涨幅较大,后市可以等大盘回档时再参与强势股的回档买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