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自由派为何永远失败?奇葩、笑话与贪得无厌、反面教材相对应

2020-10-15 08:08阅读:
【导引】“这是一群非常自私自利的人,他们要的是无须承担责任的自由,其实这种自由是他们追求的特权,一旦别人也有了同样权力,他们就失去了优越感,马上要索取更高一级的特权……”天石说! 中国自由派为何永远失败?奇葩、笑话与贪得无厌、反面教材相对应
为何中国自由派永远失败?!
——天石
中国自由派是否存在具有争议性,即使按照这群人自己给自己的定义,人们也会大跌眼镜;这些人没有胜利过。
笑话与反面教材!
别说中国政府太强大导致他们无法胜利,那么多海外所谓的民YUN人士折腾了三十年不但没有成功,反而投降的差不多了,美国发现他们没有利用价值,中国人把他们当反面教材,即使那几个近期跑到海外的也都成了笑话。
他们都说自己是自由派,认为中国人都会追随他们,可是,他们要的自由以牺牲人民利益为前提,别看他们表面上口口声声民间疾苦,可是从来不肯承担任何责任和成本,例如,方方坐在大别墅里制作各种疫情惨案文稿,从国外收获稿费,谁不同意就骂谁。
奇葩与索取特权!
更关键的是这群人只会说政府坏话,却提不出任何有意义的解决方案,例如,刘某波提出改善
中国的方案是“必须被美国殖民三百年”,周某正提出的改革方案是“实现君主立宪”,不知他拜谁做皇帝?
还有一个奇葩文人刘某敬,他的方案是让中国回归前秦时代,把中国分裂成百越小国联邦,各有各的总统,你对于这类神经病也只能当神经病看待,否则你自己会变成神经病。
细看起来,这是一群非常自私自利的人,他们要的是无须承担责任的自由,其实这种自由是他们追求的特权,一旦别人也有了同样权力,他们就失去了优越感,马上要索取更高一级的特权。
投机与贪得无厌!
这类人索取特权就把美国拿来当标准,美国成了他们的精神祖国,甚至是人间天堂,无论如何你都无法满足这些人的胃口,直到美国人也讨厌他们为止。
其实,在美国人眼里他们不过是摇尾乞怜的小狗,因为美国人非常明白自由的代价就是责任,例如,你有不戴口罩的自由,你就必须忍受新冠疫情死二十多万人的代价,你怪不得政府和总统。
甚至印度人也比他们明白自由的含义,莫迪不许印度网民用中国应用程序,这些印度人却只能摸摸鼻子了事,不敢有任何怨言。难怪有人说中国只有精致利己者,他们只能扮演自由派,却永远是投机者。
【关于】天石,旅美地缘政治学家,在美国生活三十余年,创作时评数千篇,散见于海外报章和国内网络媒体。全面、平衡、包容、理性的观点、思想为海内外政界、学界与传媒界所称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