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蚂蚁就是美国次贷模式!别听资本家的“为天地立心”!中美学者说

2020-11-06 07:43阅读:
【导引】“金蚂蚁模式就是美国次贷模式,只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制了……”、“房贷压垮了年轻人,消费贷要了年轻人的命,上百倍杠杆想要把整个国家拖下水……”基本常识——金融界、学界官员与学者都明白,科普很多——大部分老百姓都懂,本质与实质——中、美学者说! 金蚂蚁就是美国次贷模式!别听资本家的“为天地立心”!中美学者说
金蚂蚁就是美国的次贷模式!天石说
金蚂蚁模式就是美国次贷模式,只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制了,把房贷变成了消费贷款。
最险恶的是拿这些债务当证劵到银行抵押获得更多贷款,不断催大次贷危机,把国家拖下水。
别听资本家的“为天地立心”!雨果说
“房贷压垮了年轻人,消费贷要了年轻人的命,上百倍杠杆不止是想要把整个国家拖下水……”这些资本家和他们的朋友圈到底想干什么?!
曾经,东LIN党那些鬼魅大讲特讲“为天地立心”,但你能相信这些贪婪败德的资本家所讲吗!他们善于喷、敢于喷、四处喷,不仅是不愿意被监管,而是以为能“绝对控制”,开始搞事情罢了。
【关于】天石,旅美地缘政治学家、中国画家,在美国生活三十余年,创作时评数千篇,散见于海外报章和国内网络媒体。全面、平衡、
包容、理性的观点为海内外学界、传媒界所称道。孙雨果,社会学者、专栏作家、人文行者,迄今在国内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各级媒体,以及海外华文媒体发表作品愈千篇,对社会、财经、文化的思考、探索从未停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