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毅与捧汪汪的那群人谁在乎四千中国同胞之死?中美学者说!

2020-11-27 08:58阅读:
【导引】这群人对于西方国家的“全民免疫”计划大为称赞,甚至鼓吹“全球免疫成功了,只剩中国没有免疫力”,听到这种话,你看这群人会在乎死四千中国同胞吗?“为老不尊、为少无样!想啥样的循环?又能得到哪样的报应?!谁在乎四千中国同胞之死,全国人民都知道。”中、美学者说! 李毅与捧汪汪的那群人谁在乎四千中国同胞之死?中美学者说!
捧汪汪的那群人在乎死四千中国同胞吗?天石说
李毅目前面临一场全球围攻,这群人基本上是捧汪汪的那群人,显然,这些人不是抱着对四千疫情离世的同胞同情,而是另有所图!
这群人憋气已经很久了,一是汪汪诅咒中国死了很多人并没有成为现实,恰恰他们吹捧备至的美国成了世界疫情之最,这太出乎他们的意料,也造成了他们的心结,实在憋屈死了。李毅如果说“中国死了二十五万人,美国死了四千人”,这群人不但不会如此暴怒,反而会弹冠相庆,喜笑颜开。
另外,这群人一直盼望特朗普能够把疫情甩锅中国成功,除了在网上释放中国疫情假消息外,更不断为特朗普疫情防控失败洗地,例如,某赵姓公知说“新冠疫情爆发后,美国实际死亡人口因此下降,因为其它原因死亡人口随之下降了”,更有人为特朗普儿子说“死亡率几乎为零”点赞。
这群人对于西方国家的“全民免疫”计划大为称赞,甚至鼓吹“全球免疫成功了,只剩中国没
有免疫力”,听到这种话,你看这群人会在乎死四千中国同胞吗?
请李教授与捧汪汪的那群人都用文明语言!雨果说
“看人既看吃相,更要看口吐莲花,还是满嘴喷粪……”说实话,很看不明白“年轻时打老人,老时讹诈年轻人”那么一、两代人,一边嚼着半生不熟,甚至一知半解的舶来词汇,不知何时又暴跳如雷,竟然粗鄙的不能粗鄙的破口大骂!
请李教授与汪汪作家首先注点意,也请捧汪汪的那群人同时注点意,虽然大部分人都是屁股决定大脑,但有的人坐得实在太歪——贪念太重收了美分,很难矫正过来了!但你们自己的子、孙可是在有样学样中。
既然都自称是文化人——流氓也会说点人话的,请别脏话粗话,尤其是生殖器长在嘴上,中不中?为老不尊、为少无样!想啥样的循环?又能得到哪样的报应?! 俺相信因果循环与报应,故多说这么几句话。
至于,谁在乎四千中国同胞之死,全国人民都知道。
【关于】天石,旅美地缘政治学家、中国画家,在美国生活三十余年,创作时评数千篇,散见于海外报章和国内网络媒体。全面、平衡、包容、理性的观点为海内外学界、传媒界所称道。孙雨果,社会学者、专栏作家、人文行者,迄今在国内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各级媒体,以及海外华文媒体发表作品愈千篇,对社会、财经、文化的思考、探索从未停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