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秦赋为何激怒了公知们?彻底戳到了贱胚们的痛处!

2020-12-29 08:03阅读:
【导引】“秦始皇的故事最精彩的不是他统一中国,而是他在统一中国之后事业最高峰时离开了,留下了一个完整的帝国霸主英雄角色,不但鼓舞了中国人前赴后继一统天下,而且还鼓舞了周边民族加入统一中国的角逐,形成了中华大统。”天石说…… 大秦赋为何激怒了公知们?彻底戳到了贱胚们的痛处!
大秦赋为何激怒了公知们?
——天石
每个民族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英雄史诗,每个成功的民族都有一部伟大的民族精神叙述故事,唯独中国的那部英雄史诗被刻意掩盖了两千年,那就是秦始皇的故事。
警惕白鬼们的“欲灭其国,先灭其史”
小时候每听到秦始皇就马上联想到孟姜女哭倒长城,这是一个被固化的中国历史符号,多少中国人从小就被这个符号所格式化了思想感情,从此把自己看成一个国家大义的受害者,不知不觉与国家民族产生了对立意识。
我到西方留学发现了另一个故事,读到一部美国主义者写的野史,书中说秦始皇是商朝白人贵族后代,又说成吉思汗也是白人,认为中国汉族是一个被白人启蒙并统治过一千年的落后民族,惊讶之余,让我思考其背后用心。
当时我看了出土的秦俑,无论如何找不出他们是白人的证据,心里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是“欲灭其国,先灭其史”。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史诗
再看看西方人自己的英雄史诗是如何塑造自我民族精神的吧,例如,《旧约》圣经中摩西带领以色列人逃离埃及,渡红海,灭追兵,艰苦徘徊荒野四十年,几乎灭族才最终达到上帝应许之地。
正是这样的英雄史诗让以色列人流浪两千年后依然得以复国。有人说秦始皇是暴君,焚书坑儒,给后人树立了坏榜样,那么你如何解释意大利人至今依然崇拜那个屠杀了一百万高卢人的凯撒?如何解释俄罗斯人为何如此崇拜那个肃反运动领导人斯大林?
还有!如何解释蒙古人依然崇拜那个屠杀了一亿各国人民的成吉思汗?他们杀多少人的过都无法盖过建立自己民族的功劳!即使希特勒这样一个历史罪人依然会成为未来某种条件下德国人的英雄,因为他们会选择屏蔽掉他侵略整个欧洲的罪行,而只记住他如何帮助德国走出一战后的危机。
不能磨灭的帝国霸主英雄
秦始皇的故事最精彩的不是他统一中国,而是他在统一中国之后事业最高峰时离开了,留下了一个完整的帝国霸主英雄角色,不但鼓舞了中国人前赴后继一统天下,而且还鼓舞了周边民族加入统一中国的角逐,形成了中华大统。
中国虽然皇帝不少,而真正开创帝国时代就是秦始皇,后来的汉武、唐宗、成吉思汗和康熙都仅仅是他的后世替身而已。这种民族英雄史诗角色一直被贬低,说白了就是小农意识作怪,信奉小国寡民割据主义的人刻意而为,贱胚丑态可谓暴露无遗。
最为重要的是,公知们一边为特没谱独裁叫好,一边大骂秦始皇暴君,实在自相矛盾,却暴露了其真实用心。
【关于】天石,旅美地缘政治学家、中国画家,在美国生活三十余年,创作时评数千篇,散见于海外报章和国内网络媒体。全面、平衡、包容、理性的观点、思想为海内外政界、学界与传媒界所称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