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面对同样歧视,中国人有心,印度人要长心,纠正甘当西方奴才心态

2021-05-06 07:51阅读:
【导引】“美国说把自己不用的次等疫苗给印度,勉强答应对印度开放疫苗原料出口,这比特朗普严禁疫苗原料和技术出口已经算是很大让步,希望印度能汲取教训,脱离殖民主义思想洗脑,早日纠正当西方奴才的心态。” 中国人有心,印度人要长心啊…… 面对同样歧视,中国人有心,印度人要长心,纠正甘当西方奴才心态
中国和印度面对同样歧视
——邹天石
最近中国舆论场上出现了“中国点火”和“印度点火”的争论,我一点也不觉得新鲜,反而想起去年的几个新闻报道。
因果报应是存在的!
去年初,武汉疫情正在加剧,台湾一些媒体造谣说意大利某报纸宣称武汉每天晚上烧大火,并测出烟熏中含磷指数很高,疑似在烧尸体,引发台湾绿色娃民一片叫好。
更让人心酸的是印度WION电视台每天如同一只红脸斗鸡一样叫嚣“武汉病毒让中国从此跌下中国梦宝座,一个连死人都不被尊重的国家哪里来的梦想?”
美国主流媒体虽然比较克制,但海外某大法媒体天天虚报中国死亡人数成千上万,几乎武汉
已经没有活人了。我们不知道是否世界上有报应,但上天的确给出了一段历史记录:“印度每一分钟就有两人死于新冠。”
看看印度点火
虽然我们出于人道主义情怀不必和印度斤斤计较他们的刻薄无知,但难道就应赞美那些为贬损中国抗疫成就而掩盖印度抗疫失败的人吗?这些“印吹”当然不是爱印度,他们只是怕伤及自己西方主子的颜面。
印度的惨剧就在于为了充当西方怼中国的棋子,打肿脸充胖子,对疫情得过且过,罔顾人民安危,搞宗教自由活动,疫情中大搞选举才有了今天的结果,咎由自取。
那位叫汪汪的作家扑风捉影写了“医院地上一大堆死人的手机”,那些照片上的手机都是十年前的非智能手机,却引来西方媒体一片赞美支持,没有一个西方记者出来说公道话,也怪不得中国部分网友如今反唇相讥“看看印度点火”。
大部分中国人是有心的!
纠正西方奴才心态!
印度疫情大爆发后,声明“不需要中国援助”,收到中国援助后也没有感谢一声,这种心态恐怕就是被事实打脸的后遗症。
当然,中国人民不会和印度这样一个失败国家计较前嫌,毕竟中国五千年文明没有中断,更没有印度人当三百年西方殖民地的历史,该给人道主义援助的还照样给,不能学美国那样只给口头支援。
美国说把自己不用的次等疫苗给印度,勉强答应对印度开放疫苗原料出口,这比特朗普严禁疫苗原料和技术出口已经算是很大让步,希望印度能汲取教训,脱离殖民主义思想洗脑,早日纠正当西方奴才的心态。
【关于】邹天石,旅美地缘政治学家、中国画家,在美国生活三十余年,创作时评数千篇,散见于海外报章和国内网络媒体。全面、平衡、包容、理性的观点、思想为海内外政界、学界与传媒界所称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