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2017-05-23 07:19阅读: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到泰国旅游,有一个项目是必须的,那就是人妖表演。
现在,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非常正宗大型的表演了。
在北戴河,有个特别浪漫的地方——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这里每天晚上都会上演一场来自泰国人妖的大型艺术表演。
表演充满了海洋的气息和泰国宫廷文化气息。
表演者的激情演唱和与观众的互动都非常精彩。
下面,与您共同分享。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2.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3.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4.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5.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6.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7.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8.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9.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0.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1.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2.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3.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4.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5.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6.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7.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8.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19.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20.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21.
实拍:充满海洋气息和宫廷文化气息的泰国人妖表演
这是我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您扫描就可以加上我。或者直接输号码:c35283528。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电脑版的请转发或“喜欢”,手机版的请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更欢迎您点击手机蓝色小字“阅读原文”,这样您就可以进入我的博客,里面有2000多篇有图有文的内容可以供您欣赏。
您的转发和分享,对我很重要。谢谢您的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