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2019-12-31 08:18阅读: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1.时下,穿皮草的美女有增多的趋势。过去,皮草是熟龄、贵妇的概念,现在,青春妙龄的美女也会用到皮草元素。皮草装有三个明显的优势:首先,它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这在冬季服装当中是首要的。其次,皮草可以表现个性,不容易雷同,免了撞衫之虞。第三,皮草的华丽贵气是其它面料不能取代的,为表现自己的生活质量和经济地位,借助皮草是一种必然。但是,皮草容易穿出臃肿的感觉,影响身材线条的表达。这些美女,选择皮草马甲,既体验了皮草,又能露出纤细的胳臂和颀长美腿,两者并行不悖。这个美女,穿泰迪熊式皮草马甲,露出黑色针织衫包裹的纤细胳臂和紧致型黑色牛仔裤打造的修长美腿,即显贵气,又显身材。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2.这个美女,穿白色雪貂马甲,露出马甲里面的灰色的羊绒衫。她的下装是浅蓝色的修身牛仔裤,美女脚穿黑色高筒靴。这个搭配,让穿了皮草的美女依
然凸显身材苗条如初,而且还有满满的青春气息。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3.穿黑色高筒靴的美女,选择中长款的皮草马甲。这个马甲还是两种颜色拼配的。上面是白色貂皮,下面是枫糖色的长针皮草。这件马甲透着贵气和华丽。美女穿白色长袖针织衫,下装穿黑色PVC面料的A型短裙。美女敞开长款马甲,气宇轩昂地行走,走出飘逸飞扬的感觉。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4.这个美女的皮草马甲是皮毛一体的。马甲很有设计感,上半部分皮毛在外;下半部分皮板在外。美女穿淡粉色的针织衫,白底色带大花卉的短裙。她还穿黑色打底袜和带水台的高跟皮质短靴。这一套搭配虽然服饰元素和色彩元素都很多,但是,黑色皮草营造的高端质感呼之欲出。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5.这个美女选择银狐皮质拼接的皮草马甲。非常有档次,也非常漂亮。她在皮草服装里面穿黑色皮夹克,下装穿蓝色牛仔裤。穿无袖的皮草马甲,是为了露出胳臂的纤细,与蓬松的皮草形成对比,从而表现出蓬松张扬的美好和纤细颀长的美好,算是各美其美吧。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6.穿穆勒鞋的美女,选择浅棕色的短款皮草马甲,她搭配豆沙色的针织长袖高领衫,下装穿浅棕色羊绒A型短裙。就连袜子都是浅咖啡色的打底袜。这是一个棕色的系列搭配。在这个系列里,从深到浅的划分越细致,就越有高级感。特别是皮草的质地,有着一种轻奢的华美。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7.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8.这个美女也选白狐皮草制作的马甲。这个马甲的特色是肩部收窄。这样的设计能有效地让美女显瘦、显苗条。因为人的胳臂都是比较纤细的,尤其是和蓬松的皮草相比较。如果肩部再向里收一点儿,这样更会显瘦。当然,如果肩部向外扩张,像穿蓑衣那样,就会有横向发胖的感觉。这个美女的马甲是窄肩 ,加上她选择的裤装很紧致,所以,美女的苗条和高挑是非常明显的。
街拍:又显贵气又显身材的皮草装美女
9.这个美女的灰色皮草马甲色彩高雅,款式是下摆宽松型的。这个样式,越发显肩窄和手臂细长。所以,美女不会被皮草的长锋长毫所埋没,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纤细苗条的好身材。在这件皮草马甲的衬托下,连她穿的带流苏的阔腿裤都显得很瘦了,这就是皮草马甲作为参照物的妙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