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2020-09-02 07:44阅读: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1.风衣不仅挡风御寒,实用功能很强,而且穿了很欧派、很洋气,提升不少风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秋天,美女选择什么样的风衣,并且搭配出那些与众不同的新意。这个美女,选择经典型的风衣样式,土黄色咔叽面料,标准的双排扣,特别是腰间的一条腰带,更是勾画了美女的纤纤细腰。美女搭配黑色套头衫、黑色打底裤和黑色尖头细高跟短靴,穿出简约和精致,一看就是时尚达人。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2.与经典式风衣的样式不同,这个美女的风衣也很可圈可点。应该说,欧派的经典风衣设计样式比较复杂,特别是大开关领、大披肩和腰带,没有1.70米以上的身高很难挑起来。但是,这件风衣就很不一样了。它是浅浅的米灰色,颜色很高雅,也很别致。没有披肩、没有肩襻儿,没有腰带,甚至没有收腰设计,美女可以打开衣扣,敞开衣襟穿着,这样更显潇洒自如。而且,这样的样式,对身高和胖瘦的限制宽松很多。在搭配上,也
让美女更有余地。这个美女,轻松地敞开衣扣,让里面的真丝上衣配短裙的服饰尽显出来,更多一层美丽。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3.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4.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5.风衣的世界,经典型和新颖型各占半壁江山,选择传统式样的风衣的美女也很不少。但是,这些美女很智慧,她们会在衣服的长短上做精细考量,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这几个美女,几乎都选择了长度到膝盖的中款风衣。很多美女风衣里面穿短裙短裤,在风衣外面露出美腿,中款的风衣,可以让美腿有更多的展示余地。再加上美女穿着高跟鞋,效果就更好了。这样的选择,扬长避短,让美女穿出不一般的美丽。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6.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7.这两个美女,选择新颖样式的风衣,从面料到样式,都很新颖。一个美女穿牛仔布制作的长款风衣。应该说,这个样式的风衣很值得试一试。牛仔面料太酷了,这样的风衣,带着西部风情的独特韵味,可以穿出特色。另一个美女选择豹纹图案的长款风衣,这是一件没有内衬的轻型长外套,在天气不凉的情况下,披上,很有装饰作用。软质的面料,让长衣很飘逸。这样的服饰,让风衣的世界更加多样化,也让美女穿出不俗。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8.这也是风衣的一种新颖样式。它是用不同的面料拼配设计制作的,还有很正规的丝绸里衬,制作很精细。风衣的主体是黑色的,袖子是藏蓝色带白色条纹的质料,袖子还有七分袖的设计,让穿衣的美女凸显干练帅气。美女穿黑色打底裤,脚穿白色运动款短靴,她打开衣襟,走出一派潇洒惬意和自信满满。
街拍:穿出浓浓秋意的风衣美女
9.这个美女选择茱萸粉色的风衣。虽然是传统式样,但是颜色的不同,也让美女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搭配效果也呈现新意和多样化。这个美女,搭配同样是茱萸粉色的踝腕缠绕高跟鞋,上下呼应的搭配,让美女凸显精致,时尚指数也越发升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