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2020-10-17 08:37阅读: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1.金秋时节,最适合穿乐福鞋了。一脚蹬的样式,不仅免去了系鞋带的麻烦,而且还能搭配多种休闲装,更重要的,是欧美的很多名人包括美国总统都穿过,强烈的名人效应,让鞋子很有身价,成了很多人彰显自己的穿衣品位的不二之选。其实,乐福鞋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很适合搭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女是怎样搭配、怎样用乐福鞋来提升自己的品位的。这个美女,选择一双白色皮质乐福鞋,鞋面上装饰着经典的金色马衔扣,卖女搭配白色高领针织衫,下装穿橄榄色侧开气针织中裙,她头戴一顶白色的呢子礼帽,不仅穿出浓浓的欧陆风范儿,而且非常端庄优雅大气。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2.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3.乐福鞋最简单的描述就是轻松生活的鞋子,它没有系带设计,好穿好脱,但它又不像穆勒拖鞋那样随意。虽然不属于正装鞋,但是与裤装和裙装都能搭出很上道的效果。 这两个美女都用乐福鞋搭配裤装,一个选择一条黑色小微喇九分裤,裤脚还有时尚的开气设计,美女上装穿白色真丝缎面衬衫,脚穿银灰色的乐福鞋,整体搭配,很有好衣配好鞍的感觉。另一个美女穿九分长度的浅驼色修身裤,脚穿白色带马衔扣的乐福鞋,这个搭配,休闲味道十足,但是不失高品位。两个裤装美女的搭配,都表明,穿乐福鞋,适合把握好裤装长度,能露出脚踝效果更好。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4.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5.这两个美女用套装搭配乐福鞋,这是不错的选择。穿橄榄色编织套装的美女,选择黑色的皮质乐福鞋,鞋子上装饰着麦穗和流苏,这是乐福鞋做经典的装饰之一,这样搭配,好衣品的气息尽显无遗。另一个美女穿咖啡色调的品牌套装,她选择的乐福鞋,是粗花呢面料的,鞋子的后跟是显眼的白色,这样新颖样式的乐福鞋,更让美女的时尚指数大大上升。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6.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7.作为休闲主打,乐福鞋与长裙短裙的搭配都没有障碍。这两个美女,都选择了牛仔短裙,而且裙子上还有破洞、流苏、毛边等时尚元素。美女选择的乐福鞋也是比较新颖的,一个美女选择有蟒纹图案的羊皮制作的乐福鞋,另一个美女选择了白底色有金色印花图案的乐福鞋,这样时髦度高的鞋子样式,与无羁风格的牛仔短裙更搭调。事实证明,选择乐福鞋,最好少选黑色等传统老八板颜色,那样会给搭配带来局限。而这两个美女的选择,还是很对路的。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8.
街拍:注重穿搭品位的乐福鞋美女
9.这是美女用乐福鞋搭配中长裙和连衣裙的实例。选择豹纹图案丝绸裙装的美女,搭配一件黑色短袖上衣,脚穿带细微图案的浅色乐福鞋,手提咖啡色品牌包包,这样的整体搭配,不仅色彩和谐,而且凸显优雅大气有气质。穿彩色大花图案连衣裙的美女,鞋子也是多色彩的,她的乐福鞋是深灰色与绿宝石色拼配的,做工非常讲究,鞋子的颜色也与连衣裙的花色相呼应,凸显搭配的有章法和品位不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