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2020-11-20 07:56阅读: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1.在时尚圈里,奶奶鞋是很被高看一眼的。这个鞋子透着有文化,而且有着高雅贵气的颜值担当。所以,受到美女青睐是自然而然的。奶奶鞋是指奶奶辈的人曾经穿过的鞋子,鞋子带着那个年代的风格,宽大舒适、结实耐穿,粗大的高跟,高高的鞋帮,楦型是圆头或者尖头,但是鞋口一定是尖的,这些要素,构成了奶奶鞋独一无二的特色。就是这样的鞋子,包含了历史和文化,蕴含了贵气和古典的韵致,进入了时尚的史册。这个鞋子确实有穿了就成熟,穿了就古典、穿了就贵气的魅力。这个穿奶油色羊绒大衣的美女,下装搭配白色纱裙,她穿肉色丝袜,搭配一双鸭蛋青色的圆头尖口奶奶鞋,鞋子还有银色的半高跟。整体搭配淡雅清逸,彰显高贵之气。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2.这个美女选择黑色的尖头尖口奶奶鞋,鞋子还有楔形高跟,有锐度的线条,让鞋子非常亮眼。这一双鞋,让美女去掉不少青涩。美女的搭配可以用酷飒来形容。她选择红白毛呢小格纹的短裙和外套,演绎了露出颀长美腿的穿搭效果。黑色
的鞋子遇到白皙的肌肤,越发显得肤质凝脂一般,尖鞋口的样式,让美女长腿越发超长。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3.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4.这两个美女选择白色的尖头尖口奶奶鞋,鞋子都设计了不同颜色的高跟,一双是木质颜色,一双是黑色。穿一身黑色服装的美女,不仅服饰搭配很古典,还把奶奶鞋的后跟踩下去,营造了穆勒鞋的效果,让奶奶鞋穿出新味道。尽管鞋子被穿得有这样那样的变化,但是,奶奶鞋的的高雅贵气韵味一如既往。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5.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6.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7.这三个美女,选择有襻带的奶奶鞋。这个有玛丽珍鞋影子的样式,让鞋子的古典韵味更加充分,也让美女的整体搭配更优雅,更高级。选择铁锈红色阔腿裤的美女,她的裤装本身已经很夸张、很亮眼,她还选择黑色针织开衫,与铁锈红色形成强对比。美女选择的奶奶鞋,是黑颜色的,尖头尖口,带一字襻带,金色的金属扣襻儿是圆形的,凸显古典韵味。美女把头发剪成短短的运动样式,营造一种特别的风格,衬托和凸显古典与雅致的情调,整体搭配非常到位。穿墨绿色花卉图案连衣裙的美女,她选择的奶奶鞋是粉色天鹅绒面料的,鞋子的一字扣襻儿是黑色的,上面还镶嵌着大大的白色珍珠,凸显鞋子的华丽。这样的鞋子,真是太成就衣服了,整体的华贵之感就这样打造出来。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8.
街拍:穿出古典风的奶奶鞋美女
9.深受美女青睐的奶奶鞋,不可避免地被演绎成多种样式,让美女的选择更有天地,搭配更得心应手。这两个美女选择了奶奶鞋的演绎样式,一个是穆勒鞋样式,一个是加绑带样式。尤其是紫红色绒质鞋子的加绑带样式,让鞋子的尖口更显艺术之美,又有绑带系成蝴蝶结的美丽,真是有点儿让人目不暇接的感觉,配上美女素雅的上衣和短裙,奶奶鞋越发华丽贵气,颜值倍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