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2020-11-30 08:24阅读: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1.皮草是重要的服饰元素,每年的国际时装周上,皮草服装都占一席之地。对皮草的利用,也是民族历史文化的一部分,一部《红楼梦》,呈现了众多的皮草服饰,足以引为自豪。在我国,皮草服饰是变化最大的。首先,曾经的什么人穿什么皮草的封建等级规定没有了;第二,皮草的价格也大幅减低,昔日王谢堂前燕,现在寻常百姓也可以消费;第三,与其它领域的打假不同,时尚界对人造毛、仿皮草非常认可,甚至人造皮草的价格远远居上,对保护环境和自然生态很有作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女是怎样利用放低身段的皮草元素,穿搭出雍容但不矜贵的混搭风,怎样让皮草穿出时代新面貌。这个美女,选择淡粉色长绒仿皮草短大衣,下装穿修身的黑色牛仔烟管裤,脚穿黑色粗跟短靴。浅粉色的皮草颇有清新感觉,张扬蓬松的皮草与纤细的裤装形成对比,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2.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3.这两个美女的皮草服装看上去很是雍容华贵,但是,它们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高价。这是采用中国传统的抽刀方式制作的。用刀把皮子割成条状,根据毛绒的长短,拉开距离,把皮条固定在棉布上,这样“稀释”以后,很小一块皮子,就能做一件衣服。而且,衣服还柔软透气,容易定型。穿枫糖色套装的美女,选择的抽刀皮草大衣也是枫糖色的,长长的毛毛让衣服很张扬,每一行皮条之间还装饰了白色珍珠,非常体现民族手工制作的水准,也充满华丽感。美女搭配的短靴是透明高跟的,越发凸显整体轻盈的魅力。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4.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5.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6.穿出丰富的色彩和浅色系的特征,是美女把皮草穿出新时代特色的重要方面。与传统的黑色、棕色皮草大衣完全不同,美女一般不穿厚重长款的皮草,更多选择短款,而且,更多选择人造皮草,色彩也是全新的现代色彩。这几个美女,分别选择淡雅的肉粉色、雪青色、湖蓝色,给人眼前一亮的全新感觉。穿肉粉色皮草短大衣的美女,演绎下装消失的搭配,用一双白色运动鞋与皮草搭配,把不同质感的对比推向极致。穿雪青色皮草上衣的美女,搭配同样是雪青色的包身针织短裙,脚穿黑色皮质高筒靴,这一身同色系的服饰,颜色相近,质感非常不同,强烈的反差,让人印象深刻。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7.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8.
街拍:皮草,美女穿出时代新特色
9.这几个美女,选择了更轻盈类型的皮草,从而把皮草衣服穿得更轻松。像穿毛衣一样穿皮草,就是她们的搭配思路。她们选择的皮草上衣,大部分是人造皮草,还有鸵鸟毛等轻盈成分,所以,穿起来没有负担。选择浅灰色皮草上衣的美女,衣服短款,而且没有衣领,衣襟也是敞开的,穿起来十分轻盈。美女搭配一件黑底色白波点的连衣裙,脚穿肉色丝袜,搭配浅灰色尖头细高跟船鞋。这个搭配,非常有层次,而且,皮草的质感与棉质裙子对比强烈,有皮草的衬托,越发凸显美女的身材窈窕和美腿颀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