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雄安小镇是条大利好赛道。

2017-05-23 14:43阅读:
【今日新热点】
13:43 中南建设将投70亿河北唐山建特色小镇
10:27 快递板块急速反弹
河北加快构建环京津1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
河北将2000亿建100个特色小镇
聚焦雄安·中国新区经济及特色小镇高端总裁峰会将于5月25-27日在北京召开。各地知名企业及政府大规模布局特色小镇:北京市百亿重金打造42个特色小镇,河北将投资2000亿建设100个特色小镇。
【尾盘热解】
今日是周二,也是笔者所说的节点。今天调整非常猛,但尾盘有权重护盘。这是很不好的。不护盘让市场直接跌反而更快见底。
但整体端午节前,是买点的预期是不变的。如果已重仓,则不合适再动了。对于想布局节前买点的投资者,今天尾盘就可以先小仓参与了。
什么方向好呢?A股大了,会再一起涨一起跌。A股大了,只能关注局部热点。只有热点才能上涨,不是热点基本上都是死水居多。
重点关注雄安新概念“雄安小镇”。这将是一个推广向全国的产业。但预期将以雄安为先峰,并做样板进行规划。整体来说,雄安小镇概念是当前最新热点。水泥、小建材等本地概念股将受益。
【布局明日】
小仓可以布局雄安小镇题材股。今日的调整是它们最好的买点和布局点。“聚焦雄安·中国新区经济及特色小镇高端总裁峰会将于5月25-27日在北京召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