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轮动机会:下一个大湾区(今日3利好)

2017-07-26 08:23阅读:
大家好!这里是早盘涨停精参。主要汇总点评昨夜今晨的市场热点,挖掘今日机会及解读市场规律转换变化规律等。新朋友,欢迎点赞点关注支持。市场越不好,越还关注股市的人才是真炒股。
昨天笔者在收盘后复盘时,发现一个热点在转换。那就是大湾区概念!本来这个没什么,但政策面有转换,那就得关注了。这是不追涨的最好策略。之前是广东、珠江口的“粤港澳大湾区”成立,成接力雄安的一个新热点,当然,这个笔者认为没有雄安的空间大。毕竟广东这边已经发展近30年,现在只是一个再升级的题材。
只是近日,环杭州湾大湾区也开始炒作。并且这个题材也是反复炒作了好多年。今天有轮动也是建议在新基础上的题材和升级。追涨是明智,我们市场不会单边一路疯,轮涨是主要规律,这也是我们A股吸引人的地方。
从南边的“粤港澳大湾区”,到昨天宁波港大涨的“环杭州湾大湾区”,由南向北一路转换。笔者预期,从短线上,会有可能出现北边的“渤海大湾区”概念,也有可能再加更南边的,东盟北部湾大湾区概念。这两个地区的港口基建概念预期有轮动的潜力,小短线一般可以布局。策略,最好是拿不超一周,一涨就走。兑现了就别理未来了。
好了,对于大湾区轮动潜力预测。就说到这。接下来开始说今天早上新增加的热点,及可能新激活的潜力点。
轮动机会:下一个大湾区(今日3利好)

1、证金公司首次现身创业板十大股东
这可是利好创业板,利好小盘股
。之前股灾时只拉权重,后面被市场抱怨为什么不拉小盘。而后出现护盘队转买小盘股,掀起涨停潮。当然,现在的护盘比较温柔,重在慢牛。所以也别太疯想,但整体今天这个消息,还是利好创业板反弹的。小盘股轮到它涨了,对于大盘股,可能要休息下,注意这个转换。昨天华谊兄弟就涨停了,说明,创业板炒的还是从一些龙头开始。价值投资就是要炒龙头了,价值投资的市场不炒老二,虽现在不是价值投资,但也有一点这个味道,那就尊重它。不追涨,布局控制其它轮涨跟上的创业板龙头题材。
2、深交所拟试点个人认购地方债 券商摸底投资者意愿
这个可不得了,别小视。这是说明,国家全面提升金融发展的信号。以前都个人都只给买国债,一有新国债,银行门口就一群老太阿在排除买债。现在地方债一出来,供应大增,相信这些阿公们就再被骗去买P2P了。整体来说,中国是发展国家,好多都没开放,这些没开放的领域都是超级投资赛道。实业不好进,股市你可以跟上一点的。A股是政策、计划经济赛道机会最多的市场。利好银行股,但盘太大不好炒。同时更想提醒,市场炒作都是炒未来,大的炒不起,可以挖掘新题材“公司债转股”,地方债是政府信用级别的债务,这个开放了,下一个预期就不了。当然,下一个预期不合适个人玩,普通人买国债和地方债就好了,公司债少玩。中个乐什么来的就难了。
其它
3、印度股市首次突破1万点大关 20年上涨了10倍!(做空发达的市场,资金各方都不敢炒小炒新炒故事。上市公司也不会排除这么猛)
4、银行股纷纷刷新十年高点 6124点买工行也解套(IPO多后,是能逼资金炒权重,但全面炒价值投资还有点难)
5、王健林的豪赌终点:是一场规模庞大的“债转股”(楼市调整,商业地产最易受冲击,像得好势降债务。明智)
好了,今天就这样。谢谢大家。别忘了点关注点赞。欢迎进入我的直播。
轮动机会:下一个大湾区(今日3利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