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大盘出现罕见一幕

2018-01-19 09:52阅读:
开盘情况:大盘补涨凶狠凶猛。港股上涨,A股不惧外盘调整,高开上涨。跳空高开。缺口加油上涨。开盘情况,地产、银行金融、雄安、滞涨白酒活跃。整体权重行情延续,创业板也会在权重带动下上涨,创业板也是看好它们的权重,行业龙头股。
开盘测市:大盘平量上涨,按规律是与昨天相当,今天也应该涨0.8%幅度。保守高点是3504点,梦想是3514点。因为有缺口和金融权重上涨支撑。可以看高一丢丢。整体别理外盘跌,接下来是A股表演时间!
今日压力支撑/高低点判断:
沪指预期在3466---3514点区域,
创业板在1727---1745点区域。
操作策略:
持股等涨,初期重在权重,套在题材的重在守,不加仓。有钱进新目标。整体有缺口有回踩的技术需求,但算了吧,不理这点小调整。继续慢牛。
黄斌汉:大盘出现罕见一幕

大盘井喷由2个缺口形成,第一小浪11连阳一个缺口,现在进入第2个缺口。这种跳空缺口上涨很少见。美股比较多见。我说的是大盘这种缺口在A股历史中少见。所以注意,我们真可能就是美股慢牛后面的补涨行情。补涨向来都是猛
黄斌汉:大盘出现罕见一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