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金融反腐对股市的影响(解读)

2019-01-14 11:41阅读:
妖股强股怕春节!市场切换周期股爆发!春节临近,常规强股妖股怕周末假期等规律。一般来说涨幅过大妖股,到了春节这种长假,都会有调整回家过年。不要问什么,这是市场竞价规则规律,炒上去就有炒下来。今天次新股涨幅过大的调整大大震,这是个股短线顶信号,注意风险。而涨幅过大妖股,也会进入调整风险,注意风险。
对于市场来说,权重仍是压力点,指数难涨,但指数下跌是好事。意味着后面将有更多利好现来。整体尊重市场转换规律。如今天周期股煤炭有色上涨,就是年报周期规律。通过2016年供给侧改革,煤炭有色业绩反转,但常规炒作也要看时间点,现在进年报周期,对于它们来说是利好节点。常规市场转换时,会有切换作用,其它权重涨幅过大,自然只能涨有业绩还超跌的有色。
常规周期股上涨,指数都调整。正常转换规律中,操作上可以小玩轮动,但不宜追涨,市场切换快速,重在轮动布局。整体春节后大方向常规利好是,超跌小盘股先涨,一般超跌次新股小盘股易涨。整体市场复制重演2013年规律,指数横弱,超跌小盘股先涨。
黄斌汉:金融反腐对股市的影响(解读)
需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金融反腐加大力度,这个信号不得忽视,因为金融反腐常规影响到银行保险板块。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 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注意远离这些风险潜在点。项俊波、杨家才、赖小民等严重腐败窝案,暴露出系统诸多深层次问题。涉的资金都非常 大。太庞大了。引起了大关注。金融安全事关国家安全。1月11日的全会上强调,要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对存在腐败问题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