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通信巨头大涨推动大盘反转!

2019-08-15 15:38阅读:
收评:低开高走收阳指明大底!上证微涨0.25%,深证涨0.48%,中小板涨0.98%,创业板涨1.24%。沪股通全天净流出4.2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0.3亿元。难得大阳,可惜量能不放仍是缺憾。
黄斌汉:通信巨头大涨推动大盘反转!
医药、西部基建、电信运营,软件通信等板块领涨;农业、小金属等题材领跌。双船在重组刺激下涨停;中国石油虽创下新低,但港股中国联通大涨;外盘期货全天保持在百点之上的涨幅等等;在多重超跌大底信号,跌无可跌信号支撑下,今日A股上演高开低走收涨。
这是扭转了全球市场,也扭转了市场信心。虽量仍不足,但整体展现了超跌,跌无可跌的信号。由于没量,利好也比较有限,虽大底区域,但一时也不敢预期太高,整体预期仍延续窄幅震荡,小涨小跌反复震荡的格局。重在个股,守股等涨为主。
明日周五,常规周末临近,题材炒作少。整体围绕政策市场波动 ,今天市场低开高走,常规预期如有利好,将快速兑现。市场仍反复震荡为主,整体跌无可跌,但可不敢预期直涨,市场慢修复信心。超跌也需要更多妖股,利好股推动行情,才能推动信心。明天预期预期股指转平,横盘震荡为主。
大方向策略,长线重在挖掘超小市值,有业绩。行业成长性强,当前 热门更好。整体长线常规要轻仓,这样可进可退,同时更能承受股价波动的刺激,常规才能长线。一般重仓,一有波动,哪怕看好也心慌。短线重在有利好的题材,市场大了,没利好一般不太好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