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数字钱包掀涨停潮,太空互联网要来了?

2019-10-10 15:15阅读:
收评:节后3连阳,数字货币钱包掀涨停潮!今日受国际消息面影响,科技板块活跃,创业板涨2.72%领涨四大指数。数字货币概念掀起涨停潮,但笔者提醒,是数字货币的钱包概念,即电子钱包为主涨点,一般来说私人发货币不合规,所以市场不炒货币炒钱包。但市场也会有反复,追涨要谨慎。
整体市场延续慢震荡格局,慢涨走势较明显。热点方向,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美国《财富》杂志采访时表示,华为鸿蒙操作系统与苹果系统相媲美应该不需要两到三年。
常规来说,华为概念股受益,科技是当前全球争夺的至高点,高度集中的规律,给相关科技股带来了巨大的想像空间,在个股出现见顶形态之前,常规相关华为股,笔者认为仍值得重点跟踪关注。
黄斌汉:数字钱包掀涨停潮,太空互联网要来了?
太空互联网来了!
盘后消息热点。10月10日讯,近日,中国信通院与中国卫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源,同花顺)。中国卫通董事长李忠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充分依托中国信通院在信息通信及融合领域的创新引领地位,共同研讨卫星网和地面网的深度融合,推动商业模式创新,为我国通信业跨越式发展和信息技术、产业、应用创新壮大做出贡献。
常规利好相关通信产业及概念股,常规理解为太空互联网宽带概念!太空互联网的竞争,目前也是非常激烈,要知道用户不会选择两个太空互联网。目前美国的马斯克等都在推动相关项目,常规来说地球就一样,哪个先到即先得,太空互联网常规可以理解为,一旦形成,对地面各通信体系,将有一定的影响有压制。现在看似遥远,但如果此事重要,常规就会发展得特别快。这是科技行业的规律,等不得,慢不得,因为没有输赢,只有生死。排在老二都不好生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