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今日9连阳!仅一利好但很大(早评)

2019-12-12 07:49阅读:
今天要9连阳了,美元如期不降息,但预期明年还再降,未来数年已无加息能力,全球进入宽松大周期。我们稳定就能吸引投资,吸引热钱。
今天利好就一件,但却很大。深圳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印发。力推注册制改革落地,利好价值投资,利好行业龙头,利好创业板先涨。
今日最大看点。《行动方案》中提出,深圳福田区将加快建成全国首个数字货币大厦。这最直接的联想,就是区块链概念了。近期无线耳机疯狂,涨到这里再炒已进入风险区。市场正寻找新热点转换时,深圳奉献利好了。
笔者预期,因为相关公司,直接跟央行数字货币的合作预期,常规利好潜力重大,隔夜文章已详细分析,这里就不再多赘述。整体利好深圳金融科技板块。
今日财经热点:
1、深圳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印发(区块、科技)
2、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3、短视频用户使用时长首超长视频。
今日公司热点:
天瑞仪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今天周四,常规市场较弱,但有利好时却可以涨得强。因为常规周四的弱是没量,因为消息比较少,现在出现大消息利好,常规没量下有利好,却更好拉动的预期。所以今天预期A股能实现9连阳,上演九阳神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