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皮卡晨概念涨停!聪明资金大举流入(收评)

2019-12-12 15:14阅读:
受盘中旅游政策利好联动,之前炒作过的西安网红概念再涨停。整体来说,这个概念预期仍反复,但追涨却不敢,因为市场节奏太慢。
黄斌汉:皮卡晨概念涨停!聪明资金大举流入(收评)
黄斌汉:皮卡晨概念涨停!聪明资金大举流入(收评)

今天深圳利好,科技板块普涨,但指数转弱,虽未能9连阳,但科技强势仍给市场留下强信心。华为拿下德国5G,将坚定捍卫A股科技股潜力,整体科技板块间的反复不影响慢牛格局。守股等涨为主!价值投资下,坚定看多A股。
聪明资金今天流入超78亿(沪股通流入45.69亿|深股通流入33.15亿)!越来越疯狂了,开始是平衡进出,后面加速到每天30多亿,现在开始在50亿上提速了,未来每天百亿,甚至额度不够用都是正常的。因为,世界的未来在中国。
昨天聪明资金流入少,今天就现大加注,没办法A股利好太多,世界问题很多,而A股总是有很多政策去解决世界问题的。哪里缺什么,我们就政策支持扶持相关产业,所以世界问题越多时,政策利好就越来越多了。
r> 明天周五。看好下周的资金常规在下午买,所以明天跟常规一样,早上弱,下午起。早盘先顺今天的趋势,下午开炒看好下周的潜力。沪指止步八连阳,没关系!美联储按降息“暂停键”,其实还人再降的,未来甚至数年美元都再无加息之力。所以多头将全面进入A股,跟着“未来市场”成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