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别瞎慌!牛市规律利好利空都是涨!

2020-02-16 21:44阅读:
一句话:牛市趋势中,利好则高开小涨。利空则低开,但低开更易大涨。上涨趋势下,利好利空都是涨,那你此时你还管消息是利好还是利空?
黄斌汉:别瞎慌!牛市规律利好利空都是涨!
周末消息,创业板再融资松绑。利空利好各有担忧,笔者很简单,就跟你说一句话,上涨走势中,利好会大涨,利空也会低开再涨。这就是趋势,现在你明白为什么老子叫你不要理指数了吧。
当然,熊市则是,利好更大跌,利空也大跌。只能求神仙!!!好在,新牛市来了,新证券法后,注册Z,市场就会进入跟美股一样,涨了100年还再涨,不过退市股超多,美股涨百年,退市超2万家。印度涨了30年还再涨,我们比他们强大多,所以理应更涨。好了,好好睡觉吧。
算了,再写细点。简单说,还有两周就两会了,大盘逢会不急飞,进入横盘震荡反复。上证涨慢了些,所以现在要补涨,但创业板更有活力,不要去猜顶,因为……纳指涨了9000点,他们连个电子支付都没搞好,所以我们理应更高,所以才2000点就怕高,我的建议,别炒股了。涨了怕高,跌了怕更低,没完没了不合适炒股。
对于新牛市,我找不到一点利空,井喷动因没有变,杠杆平稳,趋势平稳,市场扩大开放,A股犹如进入改革开放。改革开放前,你想过今天中国经济这么强大吗?想不到。而现在A股改革开放了,你又为何害怕?
有些朋友,总说经济不好,为何你看多?我顶你个肺,你回想下自己出生以来,你什么时候听过有人说经济好?哪怕2008年经济最大增幅时,你是听到这个担心 ,那个担心 。不是经济不好,而是你跟不上经济发展。以前大锅饭,都听到好的,你过得好了吗?相反,现在你总听不到好的,但中国经济却飞涨之中。想等到人人说经济好了,再来炒股,那时不是大顶还能是什么?
再融资,利好创业板重组股涨停潮。反正直接涨停
进不去,说多也没什么用。调整总是引来大爆发反弹,所以哪怕有行情也不用慌。明天横盘震荡,不用理会,震荡震荡一些时间后,又是上涨。
对于机会。近一年大涨特涨的科技股,都是低端概念的,所以不要太追涨,做好轮动机会,注意超跌科技,难度越大的技术产业,政策面支持就越大。现在市场炒科技,就是炒政策支持,炒资金支持。两会常规是兑现节点,所以越临近越疯狂,越疯越做好减,高抛低吸,高抛涨高的,低吸没涨起的科技。总之,这个牛市很不一样,不是一起涨一起跌,做好成长,做好热点。明早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