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越限外资越买!A股龙头内热欲火待爆喷!

2020-05-29 08:32阅读:
今日消息面:1、ETF前端监管或再收紧,剑指热点扎堆多家龙头公募遇卡。2、又见证历史!深市4股预警刷新纪录,外资汹涌流入。3、美股尾盘大跳水,特朗普签行政令'修理'推特。4、国轩高科披露定增预案:大众中国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5、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64万例。
黄斌汉:越限外资越买!A股龙头内热欲火待爆喷!
消息面来看,整体注册制推动的价值投资明显受资金关注。ETF频频被买到”爆“。本土龙头频频被外资抢到被限。本土制造业频频被外资抢合作。这些都是预示着,中国经济生态圈的超级吸引力。记住,无论是电子支付,还是移动互联网,还是高铁交通,还有超级疯狂的快递物流,这些都是历史罕见的体量。全球目前几乎找不到相似的体量。
记住我说的,自然规律就是任何一个行业,不会是一群龙头。而如把各国比作一个公司,那全球几百个国家也终将不会是一群龙头。所以中国经济生态圈,现在是世界第一活跃,技术也全面进入第一趋势,对于全球资金的吸引力,又不再需要去营销,而是如何搞好管好源源不断,加大涌入的国际资金。
中国发展太快,中国本土人的人,很多都感觉跟不上。何况是老外?所以他们看不懂中国经济,还没疯狂全面进来,也是属于正常,现在A股也刚刚开放。被买爆的只是几只股,我认为如趋势不变,未来看到的就是频频出现大量龙头被外资买爆,然后不断的加大开放,推动着这些龙头,跟着国家经济增长。但这个需要一些时间,不可能 一两天内完成。价值投资来了,龙头和新经济方向最受益。传统行业中的退市股或将较多,长牛的条件就是有很多公司被自然退市,逼迫市场资金全面自然价值投资。
今日热点看点。中国互联网企业开始在世界上有大突破,预期相关概念股还有反复活跃。这是历史性的大突破,也是一个大转折点到来的信号。这将
让更多海外资金和世界人民,通过中国互联网平台,直接和更高效的了解中国,有利于世界人民更多的更快的,更精准的了解中国潮流。国际化概念股,短视频概念股,涨高的可能会产生调整,但板块轮动或将延续。这是当前的最强新经济方向。好了,先这样。
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