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不宜过早怕高!下午预期仍延续高走

2020-06-01 11:36阅读:
周末的利好整体不只是一个利好,T+0临近,再加上之前的科创板和创业板放宽涨跌限制,这些种种结合在一起,整体就是一个大国际化改革预期。
注册制+做市商推动的价值投资,这是国际化趋势的再确诊,只是节奏上是慢的,目的与慢牛需求是符合的。
所以整体当前市场节奏慢,不应视为大盘弱,相反这已是比较符合相关预期的慢牛!所以我个人认为不合适一看到涨就怕高,如果如预期的改革大牛,新高都还没到,这点涨幅其实算不了什么。
下午市场预期仍延续高涨高走行情。因为利好很多,利空太少,整体再加上市场超跌。所以新高或不远!
风险提醒:这不再是一起涨一起跌的牛市,这是价值投资牛市场。不是热点,没有成长性可以不涨,甚至仍有退市风险。
所以现在大家就看到了,茅台和题材一起涨的现象,不是题材没炒作,而是以前炒垃圾题材,现在是炒代表未来的题材,所以就看到了科技板块的上涨和领涨。虽没业绩,但炒的是未来预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