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季节性规律,6月有降准降息化解钱慌预期!

2020-06-01 15:01阅读:
收评:明天仍有新高潜力!外盘美股期指现在涨105点,整体外盘很强势,国内有利好频频,政策改革招招大力。行情虽慢,但整体符合慢牛预期。价值投资走慢牛是合理健康的。整体继续看多,价值投资龙头慢牛,新经济活跃规律预期不变。
黄斌汉:季节性规律,6月有降准降息化解钱慌预期!
明天周二,常规顺势上涨规律。节奏仍是慢,但超百亿外资流入,市场人气预期有望再次提升,从而推动市场热度是正常的规律。整体,想要的利好都来了,我认为只差行情了。
热点板块:今天券商没能保持领涨,但整体是合理的,因为T+0只是研究预期,落地暂时仍需要一些时间,但国际化趋势下,预期早晚会来。所以今天券商炒作节奏有些慢是合理的,但在未来T+0落地前,整体有利于券商的活跃趋势。但不是什么券商都能涨,互联网券商更有期待,因为传统券商业绩上难超越互联网技术。
头条概念延续活跃,结合了618电商氛围的炒作,预期相关概念股仍有些延续,因为能突破世界的互联网公司不多。但后期预期会有更多中国互联网公司成为世界品牌,因为近10年来,全球所有爆款互联网应用,基本上全在中国爆发。
不管是不是中国发明,但都先在中国爆发,因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较发达成熟。土壤优势,生态优势仍将延续!利好更多新应用品牌走向世界。利好中国科技走向世界,利好A股走向世界。
今天养殖板块和银行等有些低迷,但预期问题不大,海外疫情目前来看,仍看不到希望,所以预期仍要靠疫苗的观点不变,疫苗整体国内领先,所以预期相关概念股延续活跃。但不合适过度布局,因为疫情总会过去的,兑现时做好了结准备!
消费券概念,今天6月1日,百联集团再次上支付宝发放近5亿元企
业消费券,成为上海发放企业消费券最多的零售商业体。但概念股没见大涨,之前大涨后今天小涨横盘,短期还会不会上涨?整体如果大盘活跃,预期有可能延续一些的可能。
市场还有一个利好值得期待,即降准降息的可能性加大,全球都放水,货币宽松是趋势,所以预期本月或近期仍有潜力。如果有降息降准在,大盘预期活跃度有望加码或保持。整体早上和周末观点不变,想要的利好都送上来了,再不牛我也没办法,暂时我找不到利空。
引浙商证券的相关观点称,六月'降准降息'是大概率。因为从往年情况来看,每年六月都是市场钱荒高发期。主要两方面原因:(1)银行面临年中考核,企业年中结算致使资金回流;(2)6月适逢季末、半年末,理财产品到期。面对资金相对紧张的局面,央行有望在6月份进一步实施降准降息的措施。富时罗素6月扩容,外资偏好消费蓝筹股等。
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