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A股延弱!可转债现疯炒作

2020-10-22 11:34阅读:
午评:可转债疯狂。早盘多只可转债因涨太猛临时停牌。A股近期不太给力,妖股上涨怕问询等等风险,在此情况下转债概念产生的炒作,出现扩散效应。
整体来说,可转债也存在风险,一般主要怕公司提前赎回或其它不确定性风险。一些公司近期因涉量子通信而大涨,可转债也大涨,但整体也是结合了A股题材热点的炒作
参与可转债的也应借鉴A股事件驱动特点,不宜冲涨了才追杀。高波动性,杀起猪来也很凶猛。
黄斌汉:A股延弱!可转债现疯炒作
黄斌汉:A股延弱!可转债现疯炒作
在参与发掘方向,结合A股事件热点,一些第三代半导体转债,或十四五规划相关概念股的转债较受关注和值得期待。炒作较疯狂,参与也控制做好风险防控。因为转债有些“保底”预期,所以产生的炒作推动了心理上的放松,但整体还是要看发债公司的基本面,别太烂的公司也疯玩。短线归短线,杀红眼也要冷静冷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