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做空ETF,恐高是愚蠢行为!大盘报复性上涨很快上演

2021-01-26 22:49阅读:
一个大跌就改变梦想?那是错的!有利空?不怕!越空指数会越涨!今天小盘股继续崩!今天指数、大盘股也跟着崩。不过没关系!短线的利空不改上涨趋势,用不了几天市场又会新高,不会超一周的预期。大盘很快迎报复性上涨!我的预期就调整1天。明天一起看吧
消息面有些担忧,易纲重磅发声“货币政策继续支持经济 不会过早退出”。这话怎么理解都是利空,首先一部分人会预期退出临近;另一部分人又预期,短线不退出也预示未来退出临近。所以整体,怎么理解都是偏空。不过这利空的是小盘股,指数和蓝筹龙头则没事,注意一定是成长龙头才没事。
越危机越上涨!啥信号?上交所宣布:一只500ETF被暂停融券卖出了。常规理解是机构做对冲积极,希望做空500ETF能抵消市场下跌的影响。但其实,这种做空方式不太对的。但又没有别的办法,因为个股券源更少。
同时我为什么说这方式是错呢?现在是股灾牛,是国际性的价值投资牛现象,这种牛市利好指数,所以你做空指数基金,其实是找死。最后的结果是双杀!就是在股市中亏,然后在ETF中也亏。
因为ETF在价值投资市场是上涨为主,你做空?白痴级别的行业,你们可以不信,过两个月你会看到ETF的上涨,很快就新高,做空找死。一只500ETF被暂停融券卖出,其实是对机构投资者的保护,用不了多久会感谢的。
做空什么好?个股最好,但没券源,所以只能干看着……
经济增速不怎么样,国际疫情又这么严重,股市还走牛……。有些观点认为是钱多,其实不是的,价值投资市场,作为龙头市场,越危机股指越涨,美股作为世界老大,越危机指数就越涨,上涨速度就更快。A股是未来老大,所以现在全面注册制下,价值投资是跟国际接轨的,所以越利空越上涨会出现。在这种情况下看空指数?这得多蠢已无法形容。
个股不会好过。美股也一样,港股也一样,大部分个股是不太好涨的,成长是看点,风口是主线,做好成长热点,不要乱跑,外面全是无人机,露头就危险。
其它热点……懒得写了,找成长股,调整是机会。上
声明:原创直播与文章观点,个人笔记仅供参考风险自担!未经授权不得转载!《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