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命的多重样式!

2019-11-14 16:17阅读:
很期待周四的课,也期待周一的课,我喜欢这样让自己能够看得见生命价值的输出,当然我会在每次下课奄奄一息,很多精彩很多成长,只能我看见,似乎很可惜,也似乎并不,她们从我这里生长,在从我这里向外延伸。

中午下课先去开了会,然后去六乃喜吃了午饭,一碗上海葱油鲜虾拌面,一份紫菜汤,一小盆牛肉,加了一份米饭,滑板车回家,几乎是一头倒在床上,昏睡过去,太累了,实在是很辛苦,这种思维意识的输出比单纯的大运动量的训练更为消耗,我是不断的被消耗,又不断地活了过来,每次都会在想尽了办法去让自己做得更好。
生命的多重样式!
上午对大三说,这么多年我没有任何一次不给你们上课,我膝盖受伤,腰伤,冻伤,哪怕是寸步难行都再来上课,别看你们班有的人迟到、旷课,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的行动,不警惕的话,将会大面积扩散,将会全军覆没。

跟凯凯也聊得比较透彻这个从艺考到大四一直跟我的男生,我感觉有一段时间已经有了隔阂,其实不想说听到说什么我是他恩人,我的话他全力以赴执行,因我不想被绑架,我对你的指引,是为了你的未来,而跟我没有任何关联,如果毕业流落与世俗的江湖并自我满足,那么将会与其他人一样被我删除,清空,从我的世界淘汰。

我一直在思考,所以我会比较辛苦,我也一直在寻找我的路,当然我身边会有很多义士在鼎力相助。就像王黎说:哪里都不用去,你在的地方就是远方,谁都不需要依赖,你自己就是平台。的的确确,我身边优秀的力量太多太伟大太能懂我并助我成长。

学生持续的进步并升级,我给予她们的是一个更伟大的未来,而不是苟且的安逸,被困在了几千块钱收入的自以为很好的其实很可怜的阶层,一直过了
三十,再也无路可走。

一些零零散散的感受不断的在微博发表
11号:
我还是那句话,成年人的缺点如果一直不改,就证明那个缺点让他还不够疼。

12号:
为什么很多原本优秀的人到了最后遍再也坚持不住晚节失守?变成谄媚奴性!是因为被激活了欲望,被引诱

12号康康的作品反馈:
把心静下来,哪怕发生在大的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可以去创造你想要的生活,你的个人就是整个世界。
不要去在乎,不要被吸收被干扰,被意志力不够坚定。路太长了,我们虽然都是微乎其微的生命,可也有光亮会去闪烁。
读懂了你的心,就会被积极的带入,你的表达让整个世界宁静了下来。


小白创作的作品反馈:
生命的样式绝对不是躲在尘埃里空荡荡。内心的节奏把我们带入何方。一切虽然都只是渺茫,却只有这样,才会更加坚强!
活着,即使死去又有何妨?完成自己的路上,成就的光芒,使得这个世界更加坚强!


第三组:
不用演什么,你在那里,就自带光芒。
不论的相貌如何,身高如何,体型如何,一切都如何。即使你躺在那里,就可以吸引住全世界的目光!


双十一很考虑周全订了很多曾经很好吃的饺子
生命的多重样式!
结果是冰箱堆积如山
生命的多重样式!
本来是还很喜欢吃饺子,这么多,彻底没任何欲望了。还有阿姨给做的西安风味猫耳朵与饼,
生命的多重样式!
麻食
生命的多重样式!
下午做了酱牛肉,简直是美味,下午四点半给王黎送去,请她和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反馈很热烈。
生命的多重样式!
其实这一天并不是很开心,突然之间,很多阴霾。但也有爱。今天狠狠的把学生训了一顿,第一次对大一发火,有旷课与怠慢的苗头就要制止,否则就会酿大祸,我的容忍就会激活他们的恶。
不喜欢别人背地说谁谁,我心里其实都知道,比如凯凯的退步,同学就说他谄媚,特别谄媚。这么说,什么意思?就是表明自己被边缘化的高人一等吗?可笑!我也知道叶青有问题在思维上,辜负了我对她的希望。可路都是自己走的,那么好的条件,走到了大四,却已经精疲力竭我都能看得到的无路可走。
当然每个人都有趋势的本能,为了活得在苟且中舒适一些,说什么这是自由。我尽到我作为他们老师的责任了,我无话可说,我知道每个人的视野都不同,我看到的就是这些,关于他们的未来,告密者看到的是他们的谄媚。

可最近的确心情很糟,大半年的时间,全部输出并得不到任何输入。灵魂葬送在深渊。所以只能就先这样吧。倾诉负面情绪,也希望可以减轻一些压力。

我不喜欢一些在我身边得到却没有任何输出的学生,不是物质的问题,是我已经对你感到厌倦甚至心凉,不再期待就不会失望,所以,我也不再期待。每个人都会有自生自灭,选择为未来世界买单的姑且称之为是权利。我喜欢省外的考生,至少比省内的纯净,透着不一样的光亮。

每一天我都会在思考:
1、很多人都是很好的人,她们对我也很欣赏,崇拜,有爱,可我已经知道,我和绝大多数的人并不适合走近,我太清楚了,走近了会有什么效果。

2、我学生进步特别大,就是因为我的孤独带给我对她们清晰的判断
我能瞬间的抓住他们最对的点,那束光,哪怕是微弱的。
除此孤独还有我的经历


十二号晚上都快睡着了,快递敲门又送来五盒饺子,赶紧桥邻居门,把饺子存入她们冰箱
生命的多重样式!
邻居姐姐超级好
生命的多重样式!
十三号早晨看到静给我的留言:
1、你的力量来于黑暗、不安、痛苦,所以真危机了,你会迸发力量,但是,你太痴迷于此,也会被黑暗吞噬

2、没有故乡,没有爸妈,没有爷爷,我心里情感的救命稻草。苗苗妈妈是你心里的情感寄托。你情感的那根稻草

3、你喜欢优秀的,无论对人还是对艾伦。你会激活会发现所有的她们骨子里面的潜能,你们家祖传的方式,到我终结,

13号记录:
1、我发现我老师们教给我的知识,太有用了。我把导演与表演都在融合,成为一个崭新的艺术形式。脑子越来越清晰,定位越来越精准。我也就是这三年吧,发现身边的学生,也开始很高级了,她们的思维,作品,都在领先。只是她们需要自我认知自己有多少,也许有一些学生还不知道自己很好。就像大三澜澜,大二一些学生,大一的康康,都非常优秀。大一康康,可以五分钟之内编创一个很棒的作品。澜澜的思维,组织能力都被我激活了,她可以走导演,编剧的路。大二晓童,她的定位也在逐渐清晰。其实她们已经不是她们,可看上去她们还是她们,但思维的升级在淘汰了曾经的过去。这是我这三年的变化。这些孩子如果从经济收入来说,以她们的思维带来的能力,会非常好。这就是,你哪里都不用去,你在的地方,就是远方。谁都不用依靠,自己就是平台。

2、我不喜欢低端平凡倒楣相的人。

3、还和学生说,我给不了你们工作,目前可以过得舒适的生活,但是我可以给你们看见自己更好的未来的能力与思维。

4、是的,我给不了苟且,也不用小恩小惠拉拢她们的心,就是一直很严厉,但我可以把她们的潜能激活。就像艾伦的奔跑,他在我心里就不是宠物狗,他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比熊,奔跑速度最大的比熊

5、今天下午的奔跑,如果我开到全速,他几乎可以飞起来。他非常坚定,一直在车流滚滚的马路上跟着我奔跑,其实我不狠,这才是对他最大的爱,他自生自灭,随时可以被压死,但就是恶劣的生活状态,激活了他全部的潜能,最快速度的奔跑,躲闪,性格的阳光,温柔,忠诚,坚定

6、下午洗了床单被罩枕巾,洗澡,晓童帮我擦地扫地,焕然一新。

4、昨晚漫山遍野的饺子
生命的多重样式!
请学生一起
生命的多重样式!
今早看到静静留言:
吃过大苦的人对自己、对别人都狠。

其实我知道那是因为更清醒,更知道如何去救赎!

我也知道:有的人走过来,坚持不住多久,便又走开。有的人从没走近,却可以如今天的寒风,猛烈使人振奋,虽然你紧紧裹住几乎被撕裂并发抖的心灵,却依然被重新带入一个接近自由的苏醒。

上午对大三作品点评:
1、
故事之所以好看,是因为你们带着各自的故事,让我揣摩,不要有清晰的答案

2、
鲜明的人物特征,变化,让我充满探索的欲望,我在想,你是谁,你从哪里来,这是哪里,发生了什么故事。
每个人不同于前者的出来,带来只属于各自独有的前景生活。
我要知道,你是谁,你究竟是谁,不要给我答案。
如何让个人充满魅力,内心的世界,内在看到的画面。
人物特征鲜明,不断的变化并发展,生生不息。


对大二点评与思考:
1、
晓童。带着更多的经历,人物的鲜明,沉淀的力量从生长到绽放

2、
月佳、刘珂、朱铭欣。持续的力量这就叫后续有力,节奏的变化,不仅仅多样,音乐的选择扣人心弦,看不够。此起彼伏,各自的独立又紧紧连在一起。佳佳的奔跑与变化能看得出,她的成长,她的安静。

3、
小溪组。一个元素都不能缺,可是能不能把最优势的元素融在一起,不要都一起激烈不要一起都繁华

4、
每一个你。你是哪一个?

5、
王诺。放在一起我会忽视你,但我又不忍心让你倍感失落。我再给你创造可以好好生长的机会。我在等你有一天会发现自己可以有更多的世界。
包裹自己没错,可以拒绝被消费,被拉低融入大众认知,可要每一天都要目光坚定的前行。
每一片叶子,每一阵风,每一粒尘埃。


6、
我有很多层!
有故事便精彩。
但不可以做作。
玩真的,可不可以?


7、
我以前很容易把学生变成跟我一样的优秀或者就是要求。但已经不,她们仍旧是她们,她们每一个人。

8、
想到坤坤。当人们遇到与过去自己认知不一样的新观点时,会触发内心的习惯性防卫,然后大脑会指挥语言,挑战别人的观点,甚至会引发一场争吵。
打破内心的防卫系统,理智清醒的接受不同意见,并且愿意自己去探索未知,这是一种巨大的力量,让行动者变得更加迷人和有魅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