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给自己创造靠近理想的生活

2020-05-22 13:33阅读:
决定回青岛只是一瞬间,昨天下午艺婷走了以后,想着要不晚上回去?但不想让自己太有目的性,喜欢随意一些,于是晚上即将八点的时候吃了一个蒸包,樾樾奶奶包的,超级好吃,中午剩下的卷心菜吃掉,把盘子碗刷干净,把冷冻里面的牛排、艳宁邮寄的驴肉、酱牛肉、冻豆腐拿出来放入冷藏,济南的这个品牌的豆腐超级好,青岛没吃到过,第二天也带回了青岛。

早上五点醒来,上了厕所,排泄体内垃圾,喝了一壶温水,带着艾伦去楼下散步、排泄,还不到六点,于是又重新整理了一下房间,还是决定把花生油拿回青岛,这次带回的东西继续很多,也很沉,一个箱子,里面是一个箱子,箱子里面装的刷碗布、潇潇送的手套、面膜、暖宝宝、多用插座、静静的钥匙链,书、衣服、鞋、黄芪、当归各一罐、一瓶希腊橄榄油、两个乐扣的玻璃储存盒,今早决定把墨龟也放进行李箱,安检也没查出来,一个背包里是一铁皮桶花生油、电脑,一个背包里是宜家买的花盆,之前的发财树牺牲了,于是把盆刷干净,这次也带回了青岛,还有之前在超市给苗苗买的营养早餐冲剂,四罐海苔、咖啡杯。一瓶潇潇爸爸收藏的好酒。

带艾伦下楼之前,把行李都搬到了走廊,带艾伦回来以后,把富贵竹的花瓶换了水,有点臭了,洗了根部,放在楼下,规整好所有的物品,摆放得体,然后下楼预备打车。

上次打车是接近六点,于是算夜间行驶,贵了十块多,前几天大院坑洼的路段重新铺了沥青,很好走,于是把行李运到科院路派出所的门口,等了一会,才开始打车,软件不好用于用了另外一个,结果是到达火车站,正好二十,很从容,安检,进站,吃了牛肉面26元,然后去候车。

很快安检,上车,放下行李,找了一个后排靠近过道的位置,靠近行李,以防万一,七点零七出发,九点三十一到达,下扶梯,注册健康码,出站,买地铁票,四元,做过了一站,也不是坏事,遇见一个很舒服的司机,我对青岛的司机头疼,很傲气,拿着劲,但是今天小伙子很接地气,告诉我我用的这个软件打车便宜,还没到小区就结算了运费,10块多几毛钱,开进小区,帮我搬下大箱子,告别,开单元门,来回两趟,进屋。

没着急归整物品,先是去洗手,然后放上评书,最近喜欢听许世友的传记,这时才开始规整我的物品,花生油、橄榄油摆放厨房,鞋放入鞋柜,驴肉、牛肉、牛排放入冰箱,衣服放入衣柜,花盆加上相应的花放入,冰箱里有一碗鲅鱼炖土豆,缓了一会,也没热吃了很多,一定是丈母娘做的,好吃。

家里发现一些零食,准备没收带走,给爸爸妈妈邮寄过去,苗苗和苗苗妈妈不能再吃这些食物了,热量也高,发现可乐,打开瓶盖,倒入水池,然后下楼去做了经络。

还是经络的这个女人,其实她的思维有问题,在自己的世界里思考出发,显得狭隘很多,功利心太重,去年花了七千多办卡,我开了学,苗苗妈妈再去做,转了相匹配的项目,马上说,要加钱,苗苗妈妈不计较,补缴了四百多再也没去,微信我都删除了,但是这几次我还是想着消费出来,再也不见!不是不去这么简单。

回家喝了一杯温水,吃了过期十多天的面包,也不错,我不喜欢浪费,月初她们买的,准备在晚一些去老城看看苗苗,顺便吃个饭。

我感觉这样很多,尽管苗苗妈妈说我回来提前告知,她们要搬回来,我心里话,没必要,我喜欢即使我回到青岛也是一个人安安静静,何必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相互消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一切都慢慢来。

下午收到了大一的作业,不理想,继续不好,想到很多,也在交流。
1、如果谁不喜欢你,我不喜欢谁,即使我们不说,对方也能感觉到。即使远在千里,都有感受。所以气场这东西,很神奇,就像我们有时候会经常预知能力,打过电话,对方也在想你。就是这样。
2、大多数走后门的,也并不想让自己怎么样变得更好。

3、沈彩,包括一些弱的学生,但是她们纯净,真诚,能看得出有上进心,有的人不断的脱颖而出,比如孔文森,有的人真不应该给他及格了,否则他们会形成坚硬的气场,黑洞,吸收更多的力量,吞噬
4、我很在意细节,比如承诺,比如严谨,包括上课前的预备心灵,从不迟到,在北京学习的三个女孩,一眼就能看出,跟其他人的不同。她们的上进心,自律,严谨,第一次只有她们吃了早饭,这就是细节
5、刚才看了大二的回课,陈艺佳,一直在旷课,我也没整治她,我给她传过话,想明白再来,一切都不晚。给了她一年半的时间。
6、如果自己不醒过来,没有任何作用,疫情过后会产生报复性消费,我小时候受苦,也总是吃不饱,你们爷爷奶奶五六十年代,吃不饱,最贫困的时代,所以他们会珍惜粮食,不会浪费。
7、我说的意思是,我不会打压谁,因为打压以后的进步,都是假象,以后会反弹。就如同报复性消费

8、但我会放弃谁,淘汰谁,包括一些看起来很好的学生,即使是我自己的学生,最关键的时候,没有坚持住,前功尽弃!所以很多人打回原形,都是在即将到达的终点!

9、大一同学要注意了,第一我的精力也有限,第二,大二的同学是音乐剧历届学生里面最差的一届,但是她们一个又一个脱颖而出。

10、虽然才大二,但是很多人的个人能力已经超过了任何一届的毕业生。

昨天下午遇见一个女孩,之前遇见过一次,很帅,很洒脱,与众不同的气质,不同于这个城市, 超级棒,跟我最优秀的学生金雨很像,也是在省实验毕业,然后去了浙杭,毕业现在准备去日本读研,聊了聊,思维非常的高级。金雨和她都是这样,我们之间不需要说任何一句多余的话,一句话,不会再重复。
全部的成长,都在求知,探索,朋友圈也能看得出。

有所成就并优秀的人,从来不会晒恩爱,晒美食,晒青春,晒一切在自我认知的世界里感觉到好的事件。虽然这是过程,似乎必不可少,但是精英没时间没精力去被一切世俗的美好耽搁而止步不前,却自认为很好!所以人生就是这样,很多人不断的遇见,不断的成为过客!很多人只能陪自己走一段路,便分道扬鞭

早晨的济南
给自己创造靠近理想的生活
这几天艾伦会被大姐照顾
给自己创造靠近理想的生活
铺上了桌布
给自己创造靠近理想的生活
派出所门口的行李
给自己创造靠近理想的生活
候车室的早餐
给自己创造靠近理想的生活
地铁的我。其实在家窝着也是一天,一个月,一年,十年,百年,出去走走,换换气场,心境,视野,遇见新的世界。但,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堡垒里活着、思考、行动,最后被动、奄奄一息。
给自己创造靠近理想的生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