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面对人生的至暗时刻

2020-05-28 10:54阅读:
看书、优秀的影片、观察分析判断思考生活里面的每一个人、跟优秀的人碰撞,反弹回来便能更加看清自己,意义大概就是如此。经历过但并不一定记得全部的内容,但它已经塑造了你的价值观

继续早起,睡眠继续很好,继续带艾伦滑板车清晨奔跑,继续喝了早餐营养冲剂,继续给妈妈妹妹打了电话,继续开着电热毯睡了回笼觉,继续抱着被子去楼下享受阳光,继续看了电影,继续清晨起来喝了一壶温水,继续开始了我这样的一天。

昨天好消息有传来,坤坤入了北舞复试,过了几十所学校的联考,又一次能够看到大三的学生们非常好的状态在沉淀之中成长。

那个从美国回来的女孩一直都在家自己练功,昨天妈妈发来照片,进步不小,之前因为种种原因从美国退学回来,开始系统跟我学习,一段时间以后状态严重下降,无能为力,其实我想说的是,包括昨天毕业生来我家吃饭,也说,在学校没学到东西。我没说的是:任何环境,自己是主因。自己不想挣扎,任何人都无能为力。

很多人都喜欢责怪环境带来的不利因素,却忽视了自己做过什么,是不是只会说,而没有任何行动

《人间失格-大宰治和他的三个女人》
日本女孩的爱情,纯净置底。
每个世界的人,都有精神生活。即使是烂醉如泥
色调很美,酒店老板娘,床,大地,缤纷的世界,却很宁静
待着这里等你爱上我
加速主义
节奏与色彩
日本军国主义的原罪
靠女人获得灵感,完成一部又一部低俗畅销小说
愚忠愚孝,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发作,捧红了黑暗,做了主角
丧家之犬一样在黑暗里行走,逐渐告别了人世间
丑态百出的作家,利用死亡与黑暗吸引了读者的好奇,左右了人们的心智。
世上少有清醒者的声音
懂你到骨髓里的妻子
善良的人
,苦中作乐
忏悔录:我这一生,尽是可耻之事
一个人的一生,最真实的记录
一个流浪的人离去了,留下的却是明媚的心情
如何面对人生的至暗时刻

如何面对人生的至暗时刻

如何面对人生的至暗时刻
给大三、大二、大一的回课回复:
这一组作业的完成度非常高,有的同学每次作业都很认真,能看到在慢慢去除这个的环境带来的戾气,但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暂时现象。终究每个人还是要融入大环境里面,自以为很好,自以为是安全的。

一句话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听懂:树倒猢狲散。但我有感觉,17级,现在的大三这个年级,也许会改变之前音乐剧形成的习性,习气!包括我看到卢锐,马幼迪,王思琪的文字,文如其人,我能看到同学们的灵魂,骨子里面逐渐清晰的自我认知。历届大部分学生的归宿,其实就是没有正确的自我认知,没有属于自己的思辨能力,都自以为很好的牢牢的抱成团,在并不清醒的活着
晓童,大三作业的完成度更丰满,比如说,她们的作业像获奖电影,有层次,深度,自己的思考,沉淀,你们班的有自己风格,因为气场不同,但思考的点要多一些,也要不断的从一个又一个框里面跳出来,从不同的角度去看自己
每个班级有每个班级的共性,气场,但脱离了这个班,音乐剧专业每个学校有每个学校的共性和气场。再来看我们所处的世界,就会对照我们的思维,行动。
大二还有两年,不要像很多毕业生一样,乌合之众,做鸟兽状散去。

最起码东升他还有认知能力,虽然即将毕业,能思考这个份上也不晚
如何面对人生的至暗时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