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20-11-30 08:07阅读:
胳膊终于出现好转的迹象,查了一下治疗记录,应该有三个月了,小大夫说,我这是疼痛期,治疗跟不上病情的发展,等到了功能障碍期就不疼痛了。
不一样的卡梅拉
昨天遇见她也是一个幸运,其貌不扬的一个个子小小眉毛少少的研三女孩,一直跟着我的朋友临床实习,昨天做完了督灸,她进来说了一句:老师提前走了。我心里还想着:这提前走也没跟我打声招呼。
不一样的卡梅拉
昨天跟她交流比较多一些,因为她很主动,我先是说了皂荚粉减轻了我的疼痛,她在我对面病床搜索答案,念给我听。等老师走了以后,她进来一次我们继续交流的我胳膊还是抬不起来,她说:要不去康复科看看,还帮我查了一下关于运动疾病的大夫,再然后她说:老师,要不我给你试试吧。先是帮我找疼痛的点,按摩,再然后吩咐师妹取来一根长针,找到一个痛点扎进去,再然后继续找我的痛点,告诉我昨天给我用了全息疗法,还有一个疗法,昨晚是第一次我的胳膊不疼了,可以睡着了,堂弟说,我的黑眼圈没了,虽然眼袋还有一些。
不一样的卡梅拉
堂弟上周四开车来看我了,我这个人跟任何人都生活不到一块的,既是顺着我,我都嫌弃烦,但是堂弟这次表现很好,很照顾好,妹妹也嘱咐我,要有当哥的样,堂弟帮我干了很多活,也能按照我的吩咐把家收拾干净,一改往日在他家的恶劣模样。

妹妹昨晚告诉我坐了几个被罩,也要给我做几床,突然间感觉妹妹开始了妈妈的模式,可别。堂弟在自己家里,即使在长春说话总是抬杠,这次没有,表现还好,于是便能暂时相处下去,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从不会忍让谁,也不会纵容谁,都会摆明自己的态度,容忍度。

昨天的研三女孩,让我想到了小时候给苗苗买的读本《不一样的卡梅拉》,一只小鸡不想过同伴的生活,不想每天下蛋,想去看大海,于是她离家出走了,经历了很多危险,看到了很多风景,终于看到了大海。
不一样的拉梅拉
小鸡有了独立思想,于是去看到了大海
这个研三的女孩很像小时候给苗苗买的一本书:不一样的卡梅拉,只有她提出了不同的想法,我其实很担心,她的导师会不会不高兴,到今天的确胳膊抬起来更高了。

不一样的卡梅拉

不一样的卡梅拉

不一样的卡梅拉

不一样的卡梅拉

不一样的卡梅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