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苗老师的2021

2021-01-04 16:12阅读:
继续“浮针”治疗的第七次,胳膊胆战心惊的超越了三个多月的最大限度,崔大夫人很温暖,不论患者多与少,不急不躁,耐耐心心,客客气气,每一次都在我身上花了大量的时间,他一直在动脑想办法,每一次治疗的位置都不一样,但是每一次都的得到了最大限度的缓解,从医院出来,喜气洋洋。

下午继续和巩磊漫咖啡,午饭拖到了三点多,煮了四袋华丰方便面,加了四个鸡蛋,好吃,冠辰带来满满一箱子来自东北妈妈的爱,粘豆包、酸菜、大冷面、东北大酱、小黄花鱼,简直不能再好,嘿嘿。

今天又继续来了很多快递,买了打印机,准备把博文一篇一篇都打印出来装订成书,给苗苗给我们留一个满满的纪念,看到家长群里在谈心得,如何培养孩子。其实观念还是错的,舍不得花钱,自以为可以节约了很多费用,总是自以为怎么样,其实还是走到了另一个自以为的误区。没办法,我也不能说,点到为止,或者连点也不点。
苗老师的2021
一月一号:
新年新气象,练功、饮茶、骑行、早餐、散步、穿新鞋、买家用、剪发、米香居的饺子、看书《苦行记》、洗澡洗衣服、下午还睡了半个小时、晚上继续逛大gai
苗老师的2021
珍珠泉
苗老师的2021

宁静的鱼儿们
苗老师的2021
很难得的宁静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芙蓉街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王府池子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苗老师的2021
大明湖给爸爸视频电话
苗老师的2021
一号晚上看了电影:
《一秒钟》,三个人物,聪慧勇敢的女孩、一个人可以面对整个世界的“坏份子”、惊恐的弟弟,所有的人物特征、时代环境,像极了我的童年所有的经历,对抗、单打独斗、个人行动、信念、纯粹、孱弱、历练、玩世不恭。

人物的塑造(在符合自己节奏下的合理,动作幅度大而不夸张,有个人色彩,不脱离个人特征下的合理的人物塑造,舞台上会让我想到这是演员本人,又能够看得到脱离了本人特征的人物塑造,很难把握,但是对的,一旦对了,这个人物的一举一动就是合理的,你就会代入情节中,观众本身就在不断思考,逻辑与发展轨迹合不合理,对不对)、时代背景准确、群众细节、心里节奏、合理、变化、积极、未知,一切都是曾经熟悉,却又如此的期待。

属于我的生活,虽然已经过去,但代表了我未来的永恒。
过去的生活哺育了我,沉淀的如此深厚,根没断,生命就能够还有力量继续下去。
苗老师的2021
一月二号:
2021的第二天,体重73.1kg,一天似乎没怎么吃东西一样,又到了这个时候,口水直流呀,嘿嘿,昨天吃了两餐,胥记面馆的茄丁面,下午订了米香居的饺子,虾仁和素三鲜各一份,今天早饭好吃,做米饭的时候加了三块广东腊肠,木耳炖白菜,好吃,吃了一碗半的米,下午吃了两块金枪鱼三明治。
今天开始了第六次浮针治疗,刷了五百治疗费,昨天从楼梯上重重的摔了下来,胳膊又开始疼了,本来都已经好转。出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半多,隔一天一次的治疗,省医保是超过了1200,就可以每次自动报销百分之九十五,可能是这样,肩膀受伤以前也没用过呀,但是待遇是不错。
继续第二天给爸爸打了视频电话,也是妈妈去世后,爸爸第一次谈到我给他们的钱的安排,用来给我买房。
从医院出来,去85°c做了很久,看着萎靡、困顿、并奄奄一息的气场局限住的人们,没有一丝靓丽的风景线,但依旧人来人往,节奏的不同,年龄、穿着、姿势…。但所有的人,都被这座温暖的城,施了魔法,失去了全部青春的色彩。
下午整理内务,清洁卫生,最近买了电饭锅、松下洗衣机、洁氏破壁机,今天买了佳能打印机,总之,对自己挺好的,我的日子,开始不再孤单,有了体贴与照顾。
还是这个下午继续看书,还有脐灸、印堂灸、给太息、印堂、百慧针灸,调理肝肾。

一月三号:
人生需要一个又一个目标,一个又一个去实现,其实目标不重要,拥有什么也不重要,而是在过程中,在设立目标并去实现的过程中,感受到活下去的价值与意义所在。
学习声乐,开了音乐会,研究生毕业后,应该做什么?去读博,去学摩托,买摩托,去学车,买车,去学习日语,去学习英语,去世界旅行,整个人生过去大半的时候,也许会考虑去日本定居,去寻找爷爷的精神,在那里安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