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同的世界,去好好的爱自己!

2021-01-20 18:07阅读:
爸爸在妈妈走了之后的这几个月,老得很迅速,再也没有人每天承受他的方式其实在我看来就是折磨了。对于我来说,胳膊受伤的几个月以来,我的精气神都没了,似乎陷入了恶性循环奄奄一息得让我郁闷,当然,我会挣扎着在新年的第一天,去珍珠泉,去骑车,并理了光头,稍纵即逝的几天后,我似乎又恢复了在这座城市所特有的共性之中,融入。
不同的世界,去好好的爱自己!
会在85°c一杯美式咖啡,看着街外的人来人往,蓬头垢面,顺着共性所带来的惯性,走过来、活下去。

我的胳膊开始有了好转,妈妈离开后送给了我一个礼物,虽然我一直保持怀疑,但是这份昂贵的礼物,一直再小心翼翼的似乎填补我全部的伤口,消逝的母爱。

我喜欢跟简简单单的相处方式,不喜欢去揣测任何人的动机,是不是有套路,这样那样,虽然那样生活下去会看到每个人的内心世界,但是过去的几十年一直以来,我还是喜欢简简单单的相处之道,不喜欢功利,不喜欢目的并不纯碎繁衍生息,那不是我的世界,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成就与成全。这样简简单单的一花一木的世界,多美好。

我的世界,有简单的人际关系,厚爱我的朋友们。

面试了两个研究生,女孩跟的导师是我大学同级同学。一个我很讨厌我那个同学。其实就是:跟错了人,思维就错了,可惜了。

光辉从湖南来参加联考招生了,人家都是博士生导师了,我却是本科生导师,嘿嘿,不同的思维方式,人家已经占据了最高的平台。

一个安徽的男孩第二天说:我发现我开始喜欢我
自己。第三天说:我能打动我自己了。这就是我的人生魅力,可以指引积极充满希望的生命,给予更好的遇见,遇见那个不久的未来那个最好的一个又一个崭新的自己。

16号去了邮局
去邮局给爸爸妹妹邮寄烧鸡、黑鸭、烤海鸭蛋,还有妹妹想要的红茶。
还是那个态度很暖的营业员,第一面没认出我,第二次对话才惊喜的说:是苗老师。我说:是呀,很久没来了。第三句:这次往哪里寄?我说:长春。第四句对话:还是给爸爸妈妈吗?我说:这次给爸爸和妹妹。第五句:妈妈没了,以后就只有给爸爸和妹妹邮寄了。
从邮局出来,眼泪簌簌的涌上来。很暖,有人会记得,那个随和阳光的苗老师,在过去很久很久,心里揣着他爱的妈妈。
去85咖啡买了很多甜品,咖啡,骑车送了过去。

不同的世界,去好好的爱自己!
我的好朋友视频聊聊天,真好
不同的世界,去好好的爱自己!

不同的世界,去好好的爱自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