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民以食为天

2021-02-24 10:31阅读:
气温转入了寒冷,去医院的路上被羽绒服拥抱的我,回来的路上,加快脚步,海蛎子和小黄花鱼到了,早上的米饭加了小米,烧了两条金鲳鱼,好吃,但是我想鱼肉应该有些油腻,一条两个人很费力的吃掉,炒了前几天早市买的五块钱小苔菜,今天是第三餐,还剩下一些,也许会留到中午吃。

胳膊继续好转,虽然今天还是在开始的时候很费力,应该称之为粘连的肌肉组织慢慢的被松解开,范围也就更大了,遇见了病友,一个在盲人按摩扭伤脊椎的大姐,很开心遇见似乎就是故友一样的亲切,小崔大夫继续他的节奏,埋针以后让我在病床上硬躺了一个多小时,走过来温柔的说:在我等我一会,今天时间有点长。

拉开床之间的帘子,一个好看的女人的脸,也在看着我,轻轻放下,听着崔大夫走过来给她治疗的谈话。

体重72.8KG,前天晚上做了金鲳鱼,第一次,匆促了,不如今早的更好
民以食为天
有做了烧牛肉
民以食为天
昨日做了白萝卜烧牛肉,超级鲜美
民以食为天

青菜吃的不多,年前买的白菜终于分批次与昨天也吃完
民以食为天
湖南的酱菜
民以食为天
新年已经过来了十三天,新发生的,不安的,陈旧的,被各种淘汰的存在,从奄奄一息里爬出来,人前精神抖擞,人后的落寞,泪水在洗涤,能否恢复光明。

继续我的一日二餐,生活继续在宁静里。
民以食为天
有点发黄的小苔菜
民以食为天
今早的鲳鱼做出来超级好吃,价格不高,但不如银鲳更加细腻的缘故吧
民以食为天
买的灌肠也好吃,每次做饭加入一块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