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对过往一个善意的交托

2021-05-08 14:40阅读:
我终于瘦了下来,4月19号那天体重74.7kg,5月8日体重69.8kg,整整二十天,其实早上晨跑之前体重70.8.kg,晨跑后体重70.2kg,早上没吃饭便跑去上课,去医院浮针康复,然后继续上课,然后回家称重终于下降到了69.8kg,很开心,即使是因为没吃早饭,没舍得喝水,但是,能看到进步,有点不择手段的趋势,但还是很可以!

喜欢给大三上课,既是全班同学今天状态不好,但还是出了一组好的作品,让我刮目相看,晓童很优秀,虽然在身材、形象、个头上似乎有一些不足,但是整个人生一会都坚定的站在正确的轨道上,而且一直没谈恋爱,这是最难得的,恋爱太消耗时间了,当然也可以说有经历了,但是这样的阶层怎么可能遇到优质的男生,只有浪费时间罢了。

除此之外佳佳继续很优秀,继续很棒,继续很干净的回课,北京女孩真的不同!气场不同!

昨天终于在家里看了《你好,李焕英》,总是感觉逻辑不合理、无厘头的事件太多,比如冯巩的出现,比如每一个人物的出现,都不合理!所以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优秀的文艺片,观众的感动与眼泪,都是炒人设提前气氛烘托出来的
如果回忆那个年代,有唤起共鸣的经典电影,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就很不错,不论看过多少遍,还是很受看。
但喜欢李焕英这个傻姑娘,人物所塑造的时代感,接地气的直爽与大笑的风格,是那样的与众不同。
从世界电影的发展与经典的共性来说,即使这部电影有节奏、色彩、变化、人物的对比,时代、时空的交织,也有存在,但缺失了真实的厚度,缺少了沉淀。
贾玲是很醇厚的演员,也是很好的朋友,这就是人设,是装不出来,塑造不出来的,当然观众的感动与共鸣,其实只是一种被共情了的假象,自己以为自己会很感动,因为大家都说很感动呀。就像我在部队,同学们都哭着说想家,我不想家呀,但我也是假装哭,指导员也会问,为什么哭呀?我说想家了。其实,我不想家呀,离开家的生活多好呀。
很多时候,大众都在狂欢,大众都沉浸在自己虚拟的场景里里,自我感动罢了!

对过往一个善意的交托

晨跑在5:50分,继续一个小时,最幸福的就是每天晨跑的时候跟爸爸视频通话,听他的训诫
对过往一个善意的交托
今天的早午餐又合并了:气泡水、生菜、煮鸡蛋两个、西红柿两个、桑葚、芦笋
第二十天整,体重下降了4.9kg

对过往一个善意的交托
爸爸让我跟狗肉朋友断了联系交往,不要让我大吃大喝,让我管住嘴!

我有我的世界,只希望从我的气场里,让靠近我的会感到不同的幸福,也许只是一瞬间。

其实我已经很懂一切,似乎我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并做了大量的功课,但也是对我的过往一个善意的交托

对过往一个善意的交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