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空方趋势预计将会持续   关注保险板块

2017-10-20 08:27阅读:
(一)主要消息:(1) 一行三会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金融业监管,维护系统性金融稳定;(2)雨虹转债今日上市;(3)上海:正按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4)私募基金总规模已经达到10.32万亿元,私募加速入市。
(二)多空态势:至周四收盘,大盘-深证成指(399001)长线趋势继续处于多方趋势之中,中线趋势、短线趋势处于空方趋势之中。该指数周五的支撑位在11136点,压力位在111235点。结合昨天的走势来看,今天空方趋势预计将会持续。
(三)今天策略:深证成指(399001)的长线多空趋势继续处于多方趋势则长线策略继续持股,如果转为空方趋势则长线策略逢高减仓或离场;深证成指(399001)的中线、短线多空趋势继续处于空方趋势时则中线、短线策略继续维持谨慎、逢高减仓;中线、短线趋势转为多方趋势时考虑到指数处于高位,做多依然应该维持谨慎。
(四)热点题材: 近日百度金融已将黑龙江联保龙江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纳入麾下,拿下一张保险中介牌照。百度2015年就曾与安联保险、高领资本宣布联合发起成立互联网保险公司,随后2016年,百度与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新的互联网保险 公司。此外,腾讯与富邦财险联合设立的深圳微民保险代理公司已于9月28日正式获得保监会批准,而阿里巴巴在产险、寿险、健康险、相互保险牌照上也均有布局。建议关注:中国太保(601601)、中国人寿(601628)。 空方趋势预计将会持续 <wbr> <wbr> <wbr>关注保险板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