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确定一个男人是不是爱自己?

2017-03-18 17:31阅读:
​​ 女性自述:


关键词:男人的爱


直播现场粉丝提问:如何确定一个男人是不是爱自己?
冷爱点评:




这个问题可以讲很多,展开来讲一个问答的篇幅说不完。我认为,当你问出这个问题,当你不知道如何确定一个男人是不是爱自己的时候,几乎可以断定,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
又或者,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并不清楚你真正想问的问题是什么,比如你是因为对一些自己不确定,没有把握的事情感到焦虑或恐惧,又比如你在一段关系中感受到没有存在感觉得自卑等等。总之你有可能不太清楚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真正担心的事情是什么,你离自己的感受很远。
话说回来,如果你把“爱”限定在一个男人是否愿意和你长期在一起相处或生活,那么判断的标准很简单,就是看他是否愿意投入这段关系,以及是否愿意对你投资。再简单粗暴地说就是,看他是否愿意为你花钱、花时间。再往窄处说,如果他有钱,就看他是否愿意给你花时间,给你陪伴;如果他没钱,就看他是否愿意牺牲自己给你花钱。这是最浅层的判断标准,看他是否愿意给你他自己最缺乏的东西。
PS: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现在立刻发私信给我即可提问(或即刻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冷爱”,在后台提问)。还是老规矩,投稿即表示同意授权我公开发布问题,为保护隐私,我会做匿名处理。请一定要用文字提问,语音是无法接收的。并且,请在私信开头加上'我将下述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博主冷爱,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我所发送的全部内容。'符合这样格式的私信提问才会被采纳。描述案例时尽可能附上双方照片以及聊天记录截图,讲清楚细节,多描述情节和客观事实,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帮助你。给我发私信的时候请务必关闭私密聊天,因为私密聊天我是看不到私信内容的。
​​​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