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和这种人在一起,就是典型的坑自己

2017-06-26 09:00阅读:
​女生自述:
关键词:人生的悲剧
你好,关注你很久了。本人女,22.163.90.男生167.160.28.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就在去年年底,刚开始见面时我是一点好感都没有的,因为他太胖了,而且穿着运动套装,感觉挺邋遢的。
但是他对我印象还不错,接着也是我加他微信聊天的,基本上聊天也是我去提问的。他本人沉默寡言,但是我父母很看好他,觉得他挺老实的。后来双方家长也见了面,都表示很满意,当时我也在亲戚的轮流洗脑下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答应了。
因为他没有工作,去年在家相了一年的亲,父母叫我和他一起出来找工作,又怕我未婚先孕,所以叫我们把结婚证领了。
没想到出来之后高不成低不就,转了2个多月都没有找到工作。当时我找到了在幼儿园的工作,他嫌弃工资低,叫我不要去。这时我发现我怀孕了。他父母就叫我回老家养胎。
可是事与愿违。后来我去医院检查,发现胚胎停止发育,需要马上做手术流产,还可能是葡萄胎。当时把我吓坏了,但是他也没钱了,只好打电话回家给父母。他父母打了3000过来,当时做手术我选择了比较好的人流方式。他就一直在说不要做那么贵的,浪费钱什么的,但我一再要求做好一点。
手术做完了,他父母就说没有必要去复查了,说大医院都是骗子,都是骗钱的。当时他和他朋友住一起,房间不够,他一个人睡沙发。我就离开了他,因为那时他每天就是玩手机,连做饭都不会,叫他买苹果给我吃,买了4个,他自己一口气吃了3个。
我看不到希望了,我就收拾东西到我妈那里了,他现在就关心我找到工作了没有,多少钱一个月,一点都不关心我身体。
麻烦冷大给我建议要不要离婚?现在我一想到他就是厌恶感。


冷爱回复:
不得不说,到现在为止你的人生就是一场悲剧。
悲剧的起源有两方面。一、你没有自己的想法。一直以来,你都是在别人的想法中生活,无论是亲戚还是父母,你从来没
有思考过自己想要什么。
二、在你们连一份工作还没有着落,没有养育孩子的能力时,居然不做任何避孕措施。不仅你老公不爱你,你自己也不爱自己。这些因素加在一起,才导致你现在如此被动的局面。
我不知道,这段婚姻再持续下去,还有什么意义?连做个手术,他都对你说不要做这么贵。你再和这种人一起生活,不就如同挖一个大坑让自己跳下去吗?
现在你才二十二岁,一切重新开始还有机会。关键是以后你要学会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再盲目听取别人的意见。
另外,我还想说一点。关于他父母说大医院是骗子这一说法,我是完全不赞同的。越是正规的三甲医院,花销各方面越是透明、合理。和其他国家相比,我国的医疗水平算是性价比较高了。我希望在这里以正视听,告诉广大读者们对我国正规公立医院有信心,并且善待医务工作者,他们是很不容易的。


PS: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现在立刻发私信给我即可提问(或即刻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冷爱”,在后台提问)。还是老规矩,投稿即表示同意授权我公开发布问题,为保护隐私,我会做匿名处理。请一定要用文字提问,语音是无法接收的。
并且,请在私信开头加上'我将下述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博主冷爱,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我所发送的全部内容。'符合这样格式的私信提问才会被采纳。
描述案例时尽可能附上双方照片以及聊天记录截图,讲清楚细节,多描述情节和客观事实,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帮助你。给我发私信的时候请务必关闭私密聊天,因为私密聊天我是看不到私信内容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