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聊天记录:别以为提分手,对方就会挽留你!

2017-08-13 09:08阅读:
​关键词:提分手
题主:男
问:冷爱,你好,我今年28岁,目前在北京参加程序员培训,在家乡有房有车,独非处,大专学历。
她27岁,在我家乡工作,幼师,非独非处,研究生学历,我俩在一起四年了,是高中同学,在她考上研究生那年在一起的。
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感情浓度非常高。她一度带着我见家里人,说要嫁给我。后来她家因为学历的原因,反对我俩结婚,但是依然同意我们交往。
她当时问我还要不要在一起,让我选择。之后四年,她一直在外地读书,我在家乡工作。每次假期,我们都会每天都腻在一起。我会带她到处去玩,去吃,我一直觉得只要我坚定地爱她,她就会和我在一起。
四年来,她发脾气,我从来不会和她计较。她每次生气,我都是无条件地让着她。她提出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她。因为我觉得爱一个人,就该包容她。
从开始的时候,她总是觉得我的工作不太好。我是建筑公司的技术员,然后前年我辞职,做了点小生意,不怎么赚钱。
打我辞职以后,我觉得可能是手头不宽裕,有的时候她的要求我满足不了,她就开始害怕了。
去年我把店关了,来到北京学习,想要转行做IT。她也快毕业了。在这节骨眼上,我俩分手了,是她提的。
分手一个多月后,我主动求她和好,我们又在一起了。前段时间,她毕业了,回到家乡。她们家里开会说,让我在北京买房,不然就不同意我俩。
因为她是体制内的稳定工作,所以她也不愿意和我来北京。我知道,她害怕未来害怕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但是我真的很想说,只要我们一条心一起努力,生活一定会好的,但是她就是听不进去。
昨天她和我说了很多让我感觉很伤心的话,所以我和她提出分手了。我想问问老师,我该怎么办?现在到了该放弃她的时候吗?
别用提分手表达想被挽留的意思

别用提分手表达想被挽留的意思
别用提分手表达想被挽留的意思
别用提分手表达想被挽留的意思
别用提分手表达想被挽留的意思
冷爱回复:
你自己主动提出的分手,现在为什么又来问我该不该放弃呢?如果你不想放弃,那你为什么又要向她提分手呢?
我看了你们的聊天记录,如你女朋友所说,你们之间不是沟通问题,而是现实条件的问题。她自己也承认,喜欢并想要更好的东西。从认知层面上分析,你们俩互相都不匹配。
最后,我选择这个案例,是想告诉所有读者: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有想通过提分手,达到被挽留的意思。
我希望,所有在感情中遇到危机的人,都要好好理清楚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不要像这个男生一样提了分手后,却又如此纠结、徘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