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聊天记录:这种情况,说明对方只把你当备胎!

2017-08-13 18:50阅读:
​关键词:养备胎
题主:女
问:冷大大你好,我女,30岁,身高163cm,体重100斤,颜值60-70分,有稳定工作,父母工薪双职工。
去年4月,经朋友介绍认识一男生。他比我小三岁,挺帅,有稳定工作,家里父母也双职工,但条件略差。
我们第一次见面,还算聊的来,但是他全程不笑。见完后,我主动问他是否还行?他的回答是:“我觉得你很不错,但是可能缘分没到。”还附加一句“真的觉得你很好,但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没有追问,只当他不喜欢我。一个月后,他给我发节日问候,我回复谢谢,他又主动跟我聊起天来。
我们的聊天内容比较家常,没有深入聊过。但每次都是他提出跟我聊天,但又主动下线。
去年冬天,他叫我出去跟他坐会。期间他吻了我,然后就又回复到以前好长时间说一次话,还说不了几句的情况。
今年情人节,他叫我去过节。他当着他朋友面送了我一束花,我特别吃惊。过完节后,他又回到原来的状态,但是比去年联系少了。有几次聊微信,我想办法叫他来见我,他都不出现(截图为我叫他来见我,但是他没来)。
上个月,我半个月不发朋友圈,他跑来问我最近在忙啥。我发我弟弟在KTV唱歌,他要问我跟谁在一起。
最近,我打听到他买的房子还没有交工,而且去年我们见面的时候,他还没有买房。
冷大,我觉得我现在需要给自己下个结论,到底要不要在等下去?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如果喜欢,他为什么不来见我?如果不喜欢,干嘛要关注我?
如果他不喜欢我,我决定放弃;如果他喜欢我,但是因为其他原因,我要用什么方式赢得他?拜托了,冷大!
养备胎这件事,不分男女,也不分国界
养备胎这件事,不分男女,也不分国界

养备胎这件事,不分男女,也不分国界
冷爱回复:
养备胎这件事,不分男女,也不分国界。他现在就是把你当成备胎养着,还有什么可说的?
我很好奇,要不要继续喜欢他,这一点你应该问他,而不是问我。你可以向他提出一个时间节点,说:“我不知道我们现在的状态是什么。人生苦短,我无法这样无休止地等你。如果相隔XX天我们都没有联系,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
请注意,在表达的过程中,切忌加入指责的情绪。因为你一旦指责对方,对方就会不由自主地撒谎。
只有当你给予他表达真实想法的空间时,你自然能得到想要的答案,也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如何做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