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出轨男人的心理实录

2017-10-11 14:50阅读:
关键词:出轨
题主:男
问:冷爱老师,您好!我和我前妻只是因为仅有的一次性关系,她怀孕了,所以我们结婚。
说实话,我不喜欢她。在没发生性关系前,我们也没有恋爱。当时我只是觉得要对她,还有和我没见过面的孩子负责,同时也因为恋爱受挫,想着和谁不都是一辈子。现在看来这种考虑十分欠妥。
我家在安徽,她湖北。我们都是农村的,家庭条件都一般。我大专,她初中。2012年,我们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
2014年,我出轨,2015年,我们离婚。我伤害了她,我内心也很愧疚。现在我应该委屈自己的内心,为了孩子和一个完整的家庭,和她复婚,还是应该继续寻找内心所爱?
如果我继续坚持,感觉所有人,特别是我的孩子,都因为我一个人而承受着痛苦。如果选择复婚,我实在不敢想象以后的生活。我感觉两个人的感情,就像白开水,很淡无味,似乎我对生活的奋斗也会失去激情。
我很是纠结,希望得到老师指点迷津。十分感谢!
冷爱回复:
首先,我要感谢你,对我说出了你的真心话。这些真心话让我了解你的真实想法,也让读者们了解了原来一个男人的出轨原因原来是这样。
我认为,此时此刻你当然不应该委屈自己的内心,回去打扰你前妻的生活了。你在过去的出轨已经给她和女儿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如果你没有能力给予她们稳定的未来,现在回去只会给她们带去二次伤害。
其实你也已经明确不想再要这样的生活,而且你也说了自己不喜欢她。在过去,你没有想好为什么和她在一起,现在你还想重蹈覆辙吗?
另一方面,我认为你没必要把自己想得过于重要。好像你离开了你的妻子和女儿后,她们就要承受人生极大的痛苦似的。难道,你回归了家庭,她们就不会痛苦了吗?
要知道,你的孩子也有自己要过的人生,作为父亲,你只需要尽到赡养的义务,这就已经完全足够了。至于你的人生,还是由自己去经营吧!

PS: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现在立刻发私信给我即可提问(或即刻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冷爱”,在后台提问)。还是老规矩,投稿即表示同意授权我公开发布问题,为保护隐私,我会做匿名处理。请一定要用文字提问,语音是无法接收的。
并且,请在私信开头加上'我将下述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博主冷爱,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我所发送的全部内容。'符合这样格式的私信提问才会被采纳。
描述案例时尽可能附上双方照片以及聊天记录截图,讲清楚细节,多描述情节和客观事实,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帮助你。给我发私信的时候请务必关闭私密聊天,因为私密聊天我是看不到私信内容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