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2020-11-20 11:16阅读: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奥地利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小镇,虽然这些小镇都很袖珍,但都很恬静清幽,且大多是毗邻湖畔,景色非常优美,它们远离城市喧嚣,有种与世隔绝、世外桃源的意境。
“圣洁尔根”就是这样的一个小镇,它依山畔水,空气清新,小镇里造型各异、色彩靓丽的小木屋犹如童话世界,我漫步小镇,一种惬意感油然而生,感觉时间在这里仿佛都停摆了,给人一种悠闲和慢生活的氛围,这,难道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圣洁尔根小镇真的不大,如果走马观花的话,一个来小时就可以逛完,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在这里住一晚,呆足24小时,好好品味一下在“天堂”里的感受。
小镇里漂亮多彩的房屋让我视觉格外兴奋,于是我把这些小木屋作为一个专题来拍摄。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3. 依山畔水的圣洁尔根小镇恬静、优美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4.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5.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6.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7.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8. 老天爷很给力,天气超好,我行摄小镇中,感觉很安静,居民很少,看不到游客。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9.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0. 小镇里很干净,很清爽,种植花花草草,仿佛是小镇人家的“标配”。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1. 沃尔夫冈湖,坐在这里发呆都是一种享受。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2. 湖水好清澈、好通透哦,要不是鱼儿在游动,这鸭子就像悬在半空中。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3.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4. 这里有班轮,我去圣沃尔夫冈就是坐船去的,航程仅20几分钟,非常便捷。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5. 我在湖边行摄,碰到一群老人骑行者,平均年龄超过65岁,看到我端起相机,大家对着我的镜头欢呼起来。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6.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7.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8.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19.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20.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21.
【奥地利】圣洁尔根,难道这里就是西方人传说中的“天堂”?
▲22.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